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禹洲雍锦府被投诉严重缺陷质量问题 奉贤建管委:督促整改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2 17:01:21
摘要
网友反映,禹洲雍绵府(网友笔误,实为禹洲雍锦府)开发商小区内部建设严重缺陷问题和质量问题,从去年7月份交房后沟通无果。

 近日,有网友反映,禹洲雍锦府存在雨水倒灌地库、墙面脱落等质量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多项质量问题

网友反映,禹洲雍绵府(网友笔误,实为禹洲雍锦府)开发商小区内部建设严重缺陷问题和质量问题,从去年7月份交房后沟通无果。

网友列出多条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

小区内部非机动车出入口、在迎横路民防工程、小区内部民防工程入口需要安装雨棚;

走廊雨水倒灌进地库和电梯,需要户外排水;

地库墙壁无做防水,墙面脱落,需要重新做防水;

去年区建设部协调开发商好答应外墙在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维修,到至今没有完成,需要尽快维修。


图片来源:上海政府官网

对此,上海市奉贤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答复,针对您提出的问题,2023年3月30日,我委召集建设单位、物业单位至您家中进行现场核实协调处置。经现场核实:

1、10幢1单元西面外墙4层接搓处不平整,外墙涂料存在色差,局部雨水管道表面涂料脱落。经协商一致,建设单位承诺在5月底之前整改完毕。

2、底楼走道未设置地漏。经协商一致,建设单位承诺在8月底之前,将存在相同问题的号楼统一整改完毕。

3、14单元北面民防疏散口阀门井处存在积水、盖板未盖。经协商一致,由物业单位在两天内处理完毕。

后续我站将继续跟进整改情况,督促建设单位切实履行责任,举一反三,将现场核实的问题整改完毕。


禹洲金汇项目

据悉,网友提到的禹洲雍锦府,位于上海奉贤区金汇板块,项目于2019年首次入市,均价约3.1万元/平方米。

项目周边1.5公里范围内,有龙湖· 上海金汇天街、大骏百货、金汇学校、元音公园、达令港公园等,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从案名不难看出,该项目为禹洲地产旗下产品。禹洲2004年进入上海,2015年首入奉贤,并在随后几年时间里多次加码奉贤宅地,尤其是金汇板块,禹洲雍锦府地块正是其中之一。

并且,随着这批项目落地,禹洲构建了雍贤府、雍锦府、璞悦、铂悦等天境产品组团。不过,2021年之后,禹洲在上海住宅领域未有落子。

禹洲雍锦府后续动态,乐居新媒体将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