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松江佘山国贸鹭原将加推201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2 19:53:06

据国贸地产上海公司近日消息,国贸鹭原(备案名:佘北家园鹭苑)将加推82-95平方米公寓201套,备案均价47700元/平方米,入围比1.3,项目将于2023年4月8日9:00-4月12日12:00进行线上登记认购,个人认购金40万元,企业认购金145万元,项目计划于2023年4月19日14:00以线上选购房屋的方式开盘销售。

据悉,该项目位于上海松江区大凉山路1099弄,属于佘山板块,外环外地段,近赵巷国际别墅区。

开发商为上海贸筑房地产有限公司,企查查显示,由厦门国贸房地产有限公司间接持股100%,享有国企光环。国贸在上海发展多年,开发了国贸天悦、国贸凤凰原、国贸梧桐原、国贸佘山原墅、国贸象屿龙湖星璟原等项目,其中多个项目均位于松江,有一定市场基础。

详细来看,国贸鹭原到上海轨交9号线佘山站直线距离约3.2公里,到嘉松中路直线距离约400米,自驾相对便利。项目到山姆会员商店直线距离约700米,可满足日常购物需求,并且项目周边1公里内有赵巷体育公园、佘山第三幼儿园、建设中的佘北大居九川中学等配套。

不过,尽管拥有多重优势,国贸鹭原的销售情况却并不尽如人意。项目首批开盘推出84-97平方米公寓234套,备案均价47700元/平方米,原计划2022年12月29日公证摇号入市,后因登记认购期间认购客户数量较少,取消了公证摇号开盘。

此次加推国贸鹭原能否扭转颓势?乐居新媒体将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