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中国铁建花语天境于4月17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7 08:27:36

乐居买房讯 中国铁建花语天境于4月17日开启认购,认购金45万元。

中国铁建花语天境于4月17日9:00至4月21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45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120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明280万元。项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认购方式,线下认购地点:中国铁建花语天境售楼处松江区泗泾镇泗祥路518弄488号,具体规则可关注公众号“中铁建泗泾双子”。中国铁建花语天境推出173套,户型建面约99平房源,均价约49303元/平,开盘时间是4月28日,入围比为1.3,社保系数为0.1。

中国铁建花语天境规划建造13栋7-8F的洋房、16栋3F的联排别墅、1栋保障房外加配套用房。洋房为1梯2户,户型面积约96-99㎡,联排面积约160㎡,容积率约1.2。此次推出项目三期即收官之作,共计173套(精装160套+毛坯13套)。

交通方面,项目靠近轨交9号线泗泾站,3站可达七宝、6站可达漕河泾、9站可达徐家汇,可快速通达七宝万科、徐家汇久光百货、打浦桥太古汇、新天地购物中心、八佰伴等旗舰商业中心。9号线站点未来将与12号延伸线、17号线延伸线相连,3轨交升级汇聚。

商业方面,项目周边商业配套丰富,目前泗泾板块内拥享三湘商业广场、保利悦活荟和金地风情商业街、青浦奥特莱斯、元祖梦世界、米格天地、山姆会员超市等商业地标,一站式繁华体验。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泗泾医院,现有的基础上,将新建病房楼、国际医疗中心,改建牙防所。泗泾医院东部还将规划建设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科技创新与转化园区。

生态方面,目前项目周边的公园已有约55.8公顷的绿化,根据2035年规划,未来更将增加至179.7公顷,将是约两个世纪公园的大小。佘山森林公园、下塘历史风貌区、月湖雕塑艺术公园、泗泾公园、欢乐谷等生态公园,深坑酒店、广富林遗址、欢乐谷、玛雅水世界等休闲娱乐设施,多元化配套满足不同层次的生活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