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秀水新区芯 一线天鹅湖!卓越秀宸华府春季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4 18:21:17

4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起、乐居与天猫好房共同举办的2023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将正式开启。上海市超过40个优质楼盘倾情参加本届房交会,并带来活动专属优惠权益,为置业者提供了线上看房买房的便捷渠道。

其中来自于嘉兴的卓越秀宸华府项目,凭借一线天鹅湖畔、丰盛配套环伺等优势吸引了广泛关注。

项目择址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协调区的秀水新区,雄踞未来科学城天鹅湖畔,主打高层、洋房产品,主力户型建面约103、123、143平三房至四房,其中高层均价约13550元/㎡,洋房均价约14000元/㎡。

卓越秀宸华府位于秀水新区核芯天鹅湖未来科学城板块,坐拥多重利好。

秀水新区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规划先行区,更是嘉兴唯一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能够真正共享“长三角一体化”这一国家战略发展利好。不仅如此,秀水新区作为嘉兴市“一心双城”的北部EOD新城,以生态城、科学城、融合城“三城融合”的高标准为建设目标,打造新时代城乡融合与共同富裕示范区。

天鹅湖未来科学城板块总投资约15亿美元,总面积约5.7平方公里,是秀水新区的重要载体和核心超级动力,在科创规划引领下,形成“北科学城、南科技城”的城市发展格局。未来,这里将融合“产业升级、配套完善、环境提升”三轮驱动,逐步规划及落地“科创办公、会展商业中心、科研中心、国际学校、国际儿童医院”等国际化、科技化特色项目,打造为“生活、工作、科技一体化”的未来城市样板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卓越秀宸华府与天鹅湖直线距离仅约200米,尽享一线湖景。银杏天鹅湖占地约2300亩,由约30000株银杏打造而成的万株银杏林,与广博湖面一起,释放高浓度鲜氧负离子,调节着空气的湿度和温度。湖畔还引入了环湖小火车、荻原美术馆、微风码头、银杏咖啡馆、风琴码头、迦南度假酒店等国际艺术配建,打造成为一个生态与自然和谐共生、智慧与科技共存、艺术与人文相互交融的AAAA级文旅综合体。未来天鹅湖北部还将打造一个规模更大的麟湖湿地公园,届时卓越秀宸华府将私揽两大湖景公园,以丰盛自然资源,开启健康生态新人居。

除了产业方面与生态大境的加持,卓越秀宸华府周边生活配套十分完善且醇熟。恒大商业中心,江南购物中心,天润发马特,奥特中心,欢乐世界,秀水新天地(在建)等丰盛商业环伺,尽享繁华。庆安国际幼儿园,麟湖小学,油车港幼儿园、油车港实验小学,油车港中学,北理工大学(规划)等全龄段优质学校环绕,文化氛围浓厚。

卓越集团深耕嘉兴5载布局14子,熟知嘉兴人居需求和城市发展脉络,先后在秀湖区、国际商务区等核芯板块打造卓越·泓玺台、卓越·悦珑庭等众多口碑之作,加速区域的迭变升级,为众多卓越业主构筑理想生活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附赠”板块后期价值跃升,共享城市发展红利。

目前卓越秀宸华府已登陆2023年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更有活动专属优惠权益,可享受到访有礼手机充值话费50元的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4月17日-5月7日房交会举办期间,会场还将设置“好房有礼馆”“现房补贴馆”“大额优惠馆”三大场馆,以及《闭眼买新品》、《闭眼买刚需品质盘》和《闭眼买高性价比》三大榜单,集中展示由主办方甄选的海量品质房源,更有预约看房礼、限时特价房、超值大额买房补贴等实惠权益待您来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