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闵行南墅区的天然禀赋-让绿奢生活重新想象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1 17:30:53
摘要
奉发·贤荟悦邸售楼处盛大开放,引领时代绿奢向往!

依靠“上海又一城市墅区——闵行南墅区”的天然禀赋,成为南上海城市自然绿心的奉发·贤荟悦邸,已然成为南上海难得的低密宜居生活墅区。

5月21日,奉发·贤荟悦邸售楼处盛大开放,向人们诠释了南上海绿奢主义生活的全新方式。让城市人群重新潮聚一起,开始对绿奢生活的重新想象。

人群潮聚 活动启幕

谱写绿奢时代新篇章

在万众的期待中,活动开场进行了揭幕仪式。在主持人和嘉宾的一声声倒计时之中,项目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奉发贤荟悦邸售楼处正式亮相。礼花与地抛球齐飞,谱写绿奢时代的新篇章。

在热情欢呼声中,领导与嘉宾上台,共同开启启动仪式。伴随着主持人宣布“奉发·贤荟悦邸售楼处盛大开放”的话音,现场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在干冰升腾起的烟雾中,奉发·贤荟悦邸的logo缓缓升起,售楼处正式对外开放。

活动现场,鲜花引路,人头攒动。门口身着华丽礼服的模特,身姿婀娜,雍容华贵,对每一位宾客皆笑脸相迎,是当天活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着启动仪式的结束,售楼处早早地便满是簇拥的人群。当售楼处开放时,人群潮聚,热闹非凡。

南上海的情书

演绎绿奢生活情调

售楼处开放正值5.21,在活动现场,奉发·贤荟悦邸以给“南上海的一封情书”为主题打造案场,将信封、信纸等元素作为美陈主题打造整体氛围感。让所有来到现场的嘉宾,在穿行间体会到独属于南上海绿奢主义的生活情调。

嘉宾领取定制明信片,填写寄语,并将其祝福挂在案场的榕树上,寓意一个新的希望将开花结果,也为南上海的这片土地,献上真挚的祝福。

与音乐共鸣

让生活重新想象

在音乐声中涤荡灵魂的自由,在模特的肢体语言中体会美学韵律。一次次精彩的节目表演,让来宾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放慢步调,回归诗意,开始对生活的重新想象。

活动现场配置的茶歇区域和互动娱乐区域,让来宾休闲品茗,互动娱乐。在室内游戏区域内,通过有趣且互动性强的游戏,让售楼处充满欢声笑语。在小提琴和萨克斯和鸣中,给嘉宾营造了一场独属于南上海的浪漫生活情调。

精美礼品

礼遇城市的绿奢

活动当天,每一位来到现场的嘉宾都获得了精美伴手礼一份。在接下来的现场抽奖环节中,惊喜与尖叫不断,每一位参与的嘉宾都乐在其中。

在抽奖环节中,奉发·贤荟悦邸送出了摩飞锅、巴赫不粘锅、米奇电热水壶等许多精美礼品,让每位来宾都能收到属于自己的惊喜。

一条解放路

精萃城市优质资源

位于奉贤的解放路,作为当年奉贤城区连接上海市区的唯一主干道,无数文化与城市地标都伫立在这条路上。奉贤区政府、奉贤区人民法院、奉贤海关、奉贤区统计局等皆坐落于此,为这条路赋予了新意义。

奉发·贤荟悦邸立足解放西路西延伸段(在建),坐拥城市地标,以咫尺通达的区位优势全面接轨时代。

1隧2轨3桥

串联六大产业园区

1隧2轨3桥,承接闵行主城、链接奉贤新城,有效辐射包括虹桥闵行、嘉定新城在内的产业集群,使得板块跃升为虹桥商务区南部承载区。

闵行南墅区,黄金通勤圈,串联6大产业群及高学历高收入高精尖企业人才,提供平衡工作与生活的理想选择。当多维交通碰撞时代绿奢,闵行向南,为发展提速;城市向上,为人居迭新。

人居悦章

低密墅境住区

奉发,贤荟悦邸,落位奉贤绿环主环、花米港湾节点内承袭板块,满腔诗意的自然理念在建筑、景观设计中充分表达低密诉求,以绿奢墅区规划带来新时代的人居标杆。

在奉发·贤荟悦邸,让位于自然整体社区规划中的极简更符合现代生活的建筑语境,并以简约质感引领时代美学。约1.44低容积率墅级产品规划,重构绿奢主义生活向往。

奉发·贤荟悦邸以建面约71-169m墅级产品,敬献时代绿奢生活向往。

奉发·贤荟悦邸售楼处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