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同润新云都会丨城芯繁华处,打开生活的理想距离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2 18:01:13

当互联网技术、全球化发展缩短了网络上的距离,现实生活的距离感便更难掌握,对于理想生活而言,如何才是最合适的距离呢?

同润新云都会,深思空间哲学与生活美学的联系,衡量生活与工作、繁华、自然、医疗之间的最佳距离,为城芯理想生活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1.1-2.8km轨道芯 让生活高于工作

城市的快节奏总是带来巨大的压力,离工作太远则疲惫更甚,太近反而容易把负面情绪带入家中,2.8KM是生活与工作的安全距离。

轨道交通示意图|图源网络

用两首歌的时间,在轨道和生活之间留一个缓冲区,随着音乐的律动放松心灵,以美好的心情营造温馨的家。

约1.1-2.8.KM,同样是新云都会与轨道16号线、27号线(规划中)的距离,居于轨道芯,给生活一个更纯粹的环境。

0.2-3.1km 商业芯 兼得繁华与静谧

城市中芯的绚烂繁华令人心生向往,但也难以避免喧嚣嘈杂,0.2-3.1KM,是生活与城芯繁华的安全距离。

步行即可行至上海中优城市广场挑选琳琅满目的商品、或是抵达新环广场欣赏最新上映的电影、纵享时尚潮流;约0.2-3.1KM,是新云都会与上海中优城市广场、新环广场、万豪酒店(营业中)的距离。

繁华商场示意图|图源网络

几分钟的路程,将噪音和尾气隔离于外界。在新云都会,享受商业芯、繁华都市的同时,给家留下一份静谧。

0-2.1km 生态芯 沉醉自然绿意中

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总是对绿意盎然的生态自然情有独钟。不必远行,家的楼下便是新云都会潜心打造的海绵城市生态社区,花园、景观、健身步道、儿童乐园......自成一方绿意美好的生活空间。

项目效果图

且周边约0-2.1KM范围内,不仅有滨河景观轴、还有近130年历史的3A旅游景区“新场古镇”,随心享受城市绿意、运动生活。

新场古镇实景图|图源网络

在步行距离内,既可以在滨河景观轴散步休闲、享受垂钓之乐,也可在新场古镇的老树下乘凉赏花。栖居于生态芯新云都会,约0-2.1KM,就是选择享受自然的最佳距离。

0.7-7.7km 医疗芯 贴心呵护健康生活

医疗保障始终是城芯健康生活的必备准,新云都会约0.7KM直达新场综合医疗服务中心,0.7KM-7.7KM范围内龙华医院东院(在建中)、上海市浦东医院(三乙)等医院环绕,时刻呵护健康生活。

新云都会立于医疗芯,强大的医疗资源在侧,约15分钟医疗服务生活圈,高配医疗资源护航全家生命健康。约0.7-7.7KM,才是新云都会与健康生活的最佳距离。

医疗服务示意图|图源网络

城芯生活的安全距离,打开理想生活的千万种可能。

同润新云都会,恰到好处的生活距离,探讨工作、繁华、自然与医疗的空间哲学,约5KM生活圈,对话城芯理想生活。

同润新云都会

赋新浦东时代的理想人居,张江南拓坐标的幸福地带

建面约86-136㎡3-4房 稀缺滨水墅质住区

全城臻藏,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