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横沔玖境•瑞府收官开盘,劲销超13亿 张江南国际社区写就浦东新传奇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13 18:29:34

6月13日,横沔玖境·瑞府四批次收官新品,建筑面积约86-97㎡洋房以及建筑面积约176-192㎡叠墅,双品同开,燃爆浦东,热销金额超13亿元的绝佳战绩。

热销海报

开盘现场照片

当热销已经成为习惯,横沔玖境·瑞府在市场上表现始终非常抢眼:自入市以来,一期首开售罄,二期再次爆红,三期开盘日光告捷,此次四期再度热销,四开四捷……2年来,以耀眼数据写就张江南红盘传奇。

传奇,早已写在土地的基因里

横沔玖境·瑞府,作为[张江南横沔国际社区]的首批住宅用地,它的收官,却更像是一个开始:是约60万方浦东城市更新巨著的启幕,是张江南国际化生活方式的序章。

效果图

位于张江和迪士尼两大浦东超级板块交汇处的[张江南横沔国际社区],具有天然的地段优势。作为全球科技产业集群,占地约220平方公里张江科学城汇聚企业1.8万余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53家,高新技术企业828家,聚集了中芯国际、华虹宏力、上海兆芯、罗氏制药、微创医疗、华领医药等一批国际知名科技企业。而如今张江南扩,横沔作为其第一站,自然需要高规格规划和国际化生活配套,浦东新一代国际社区澎湃而来。

直线距离张江科学之门仅4.8公里的【张江南横沔国际社区】,在规划上同属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西片区。规划面积约24平方公里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分为5大片区其中包括核心区——7平方公里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及配套设施;北片区——约110公顷的城市自然生态公园西片区——6平方公里的东方人文体验区;以及远期开发的东、南片区,是上海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和浦东打造引领区最具想象力的承载区域。

示意图

2010年申迪集团与华特迪士尼签约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陆续引进全球的配套资源,并且进行了一系列的规划配套落地。201611号线迪站开通运营,同年度假区高架通车、著名的英国比斯特购物村开业、61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盛大开园;2018年《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西片区横沔城镇单元(PD-0002-01)控制性详细规划》获批;2019年来自西班牙的邻家美利亚酒店开业……度假区内一系列规划利好一一兑现,国际生活图卷恢弘展开。

示意图

国际化人才、国际化配套,都已经具备,横沔国际社区的诞生,恰恰就是应时而生……

传奇,是世界与东方的相互成就

【张江南横沔国际社区】占地约60万方,以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资、高品质建设、高水准运营、高融合发展的定位,融合低密住区、旗舰商业、精品酒店、历史文化风貌区等多元业态,将全维呈现国际前沿生活。

国际质感与东方肌理的融合,才是这片土地上未来真正该有的样子。横沔玖境,是以横沔古镇为原点,由申迪集团和中国金茂国、央企两大品牌,合力打造的浦东大规模的城市更新项目。这里将实现一个东方水乡古镇的焕新理想,与迪士尼乐园形成东西联动的两大文化生活IP。

大师圆桌派现场照片

2022年11月1日“当代城市更新下的横沔模式”——链接时代前沿哲思的“大师圆桌派”论坛上,提出未来“水乡不远、横沔不眠、东西联动、向史而新”的横沔城市更新理念。横沔将在保留过去历史文化风貌的同时,引入现代设计理念,把科技的、休闲的、现代的、人文的,合奏成一曲复合多元、永不停歇的壮丽交响,描绘浦东面向未来的历史记忆名片。这里将有约20万方滨水商业体,结合人文历史街区,融入酒店、餐饮、艺术、娱乐等多元业态为一体;这里还将有约30万方低密生活住区,呈现一方城市生态栖居地。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本土文化复兴,一个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就将在横沔的未来中实现。

传奇,是国匠之间的梦想共鸣

这是一个有关国际社区的创新梦想,它不同以往,是独特而有魅力的。申迪集团和中国金茂的双品牌国、央企配置,无疑是实现梦想的极佳背书。

一个是城市筑梦者,与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合资合作,打造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同时承担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土地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相关产业发展任务,比斯特上海购物村、上海薰衣草公园、邻家美利亚酒店、上汽MAXUS音乐谷等多个重点项目均出自申迪手笔。横沔玖境作为东方文化复兴的重要承载,亦是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宏伟版图的核心组成。

另一个是城市运营商,从2004年携手上港集团共同开发建设了金茂北外滩,以强大的规划能力、开发能力、资金能力、运营能力、产业导入能力、品牌影响力等持续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每一个经金茂打磨的城市运营项目,都熠熠生辉,堪称当下未来城市的典范。

两强联手,绝不仅仅是能力的单纯叠加,更是创造力思维的共鸣,才有了如今我们看到的约60万方城市更新巨著[横沔玖境]。

传奇,是国际生活方式的魅力

从一纸蓝图,到横沔玖境·瑞府的全区结构封顶,横沔玖境的兑现力正在爆发,国际化生活方式日渐清晰,想象中的美好生活正如期而至。

而横沔玖境的强力兑现,只是区域势能爆发的一个缩影。目前,项目周边荟萃开市客浦东店(直线距离约2.7km)、比斯特上海购物村(直线距离约3.8km)、邻家美利亚酒店(直线距离约2.5km)、上海薰衣草公园(直线距离约3.5km)、沔青公园(直线距离约500m)等全球资源配套,当理想照进现实,居于此,近享都会璀璨万象。

实景图

止于此,横沔玖境近邻地铁11号线(临近康新公路站直线距离约2.5km)、机场联络线(临近张江站直线距离约2km,在建)、21号线(临近申江南路站约1km在建),直达上海东站、虹桥高铁&浦东虹桥双机场,构成便捷出行的交通路网,成为板块起势的重要条件。

示意图

高起点规划+高规格国际配套加持,是横沔玖境·瑞府成为红盘的重要因素。

所有的传奇背后,皆是被世人认可的价值

横沔玖境·瑞府一路高歌,热势不止,恰是源于其土地、规划、配套、稀缺等多重价值的叠加,以及所有业主的厚爱。

四期洋房叠墅仅余少量臻席!敬请把握最后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