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海青浦新长宁·水韵名邸
来源:乐居君2023-09-04 11:09:37

  作为新长宁25年匠心人居钜著,【新长宁·水韵名邸】紧邻紧邻上海示范区线(在建中)赵重公路站,3站瞬达虹桥枢纽,紧邻崧泽高架,立体交通畅达长三角及上海市区。距离17号线赵巷站约2。4公里,轨交一线直达宝龙城市广场、天空之城、奥莱商圈、合生新天地等,全享都会繁华,德达医院、中山医院等品质配套环伺在旁,周边更规划数所学校。 【新长宁·水韵名邸】以“一带、一核、双轴”规划约7。8万㎡社区和园林空间,打造四重归家空间、十重功能空间。建筑面积约82-133㎡水岸精装宅邸,灵动空间,满足家庭成长所需。三开间朝南,盛纳阳光清风,舒朗生活,明亮飘窗,悦赏全明空间。奢雅类平层户型,视野景观好,C位担当,极具尊感。

  新长宁·水韵名邸

  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