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巾帼绽芳华 凝聚“她”力量丨探秘女企业家李娜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6 14:12:42
摘要
匠心制造

志存高远 敢为人先

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这一重要论述,为当代人立志成才指明了努力方向。社会各界人士和行业精英都应以更高追求、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更强担当肩负起时代重任。在近二十年来,人们普遍认为,房地产业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在这20年中,房地产业的发展速度不断加快,价格不断创造新的历史高点,人民对房地产业的期待也在不断上升,逐渐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一个重要动力。

谁能走在前面谁就有机会赢得一片蓝天,何况一个企业想做长久,更需要把自己放到社会发展中,放到国家发展中,做利于社会,利于国家的事,这样的企业才是有价值的企业,才会是有生命力的企业。刚刚毕业时的李娜,对房地产市场充满了无限的憧憬,决心要将自己的事业建立在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上。然而,在当时,女性在商界的地位依旧较低,而且房地产行业更是男性主导。尽管面临着重重困难,李娜并没有放弃,而是努力学习和积累经验,为自己的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初,由于不熟悉业务、缺乏自主创新等原因,险些离开她热爱的行业。面对挫折,她失落过,彷徨过,委屈过,但却始终没有放弃过。开弓没有回头箭。好强的李娜坚信:我一定行!坚持就是胜利!就是凭着这股永不言败的精神,李娜和她的团队们经过艰苦不懈的努力和大量细致的工作,很快就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李娜以她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及独特的个人魅力得到了客户和同事的认可。凭着睿智的头脑和过人的胆识,走南闯北打市场,白天黑夜的研究新楼盘。“想办法、找对策”是李娜时常挂在嘴边的话,正是她勇于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的心态将公司带入了发展轨道。

犟人精神 匠心制造

术到极致,几近于道。在过去,有工艺专长的人被称之为“匠人”,各类手工匠人用他们精湛的技艺为传统生活带来便利、增加色彩,在他们身上呈现了一种可贵的精神品质,那就是“工匠精神”。李娜对地产、服务、建筑工程、生物科技等行业的敏锐洞察力、宏观把控能力与独特的审美观念,使她在各个领域中迅速崭露头角。作为中丞投资集团总裁,李娜亲自带领团队,以全局统筹的视野配置资源、审视行业,用最前沿的理念为集团各领域发展注入新动能,进一步坚定中丞人团结奋进、匠道深耕的初心。

李娜认为企业的初衷并不只是为了追逐利润,她更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智慧,为社会创造价值。她相信,只有通过持续的发展,中丞才能真正融入社会,为人们带来更多福祉。中丞在发展初期经历了各种困难和挫折,然而,李娜始终保持着坚定的信念,不断探索并寻找最适合公司发展的道路。她深知,要想实现产业的蓬勃发展,需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服务质量,同时也需要与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建立良好的关系。正是凭借着这种“犟人精神”,中丞获得了迅猛的发展。今年来看,在一系列政策作用下,随着经济转暖,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主要表现在市场销售降幅明显收窄。与此同时,房地产企业到位资金、开工投资方面也在改善。潜心房地产,对她而言,是一次菩提之旅。她坚信,只有倾尽全力去追求,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就感。她对于工作的热情,如同火焰般燃烧着,每一个晨曦,她都会早早起床,带着对未来的期许,融入到忙碌而又充实的工作中。

每一个细节都能流露出她的才华。她以她敏锐的洞察力,选择了那些被世人忽视的角落,将其打造成精致而又迷人的佳作。她的建筑物拥有独特的外观,仿佛大地的伟岸长者,通过岁月的洗礼,形成了独特的美感。她的每一项决策,都凝聚着智慧,经过推敲、论证和思辨,才得以付诸实践。她对待每一位员工都同样如此,给予他们信心和尊重,使他们在工作中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她将自己的匠心传授给每一个人,使他们凝聚成一个默契而又强大的团队。如今,她和她所在的中丞集团,已成为安徽乃至更大区域内,屈指可数的“全维产业服务商”和“优质生活服务商”,她的犟人精神、匠心制造,使她赢得了无数的荣誉和赞美。然而,她并不为这些所动摇,因为她知道,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是无数个日夜的辛勤付出。犟人精神,匠心制造,在她身上得到了集中展现。她的故事,将永远鼓舞着那些怀揣梦想、追逐成功的人们。

接力责任 延续辉煌

奋斗路上,李娜还不忘回馈社会、开展温暖大行动。近年来,中丞联合凤凰网举办了系列追光公益活动。如“用爱定格幸福瞬间”“公益普法”“爱我大亳州 共护母亲河”“吾爱吾家公益研学”等公益实践,从为村民拍摄全家福到为中丞业主提供法律援助,再到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开展保护母亲河活动以及为开拓青少年视野,领略城市文化等方面提供了大量的物资和人力支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诚信、善良的企业家情怀。她说,多年来中丞在党建和社会公益的工作方面亮点突出,热心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援助,值得其他的社会人事和组织学习。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对党忠诚、心怀国之大者,在推动社会文明的进步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接力是一棒接着一棒向前奔跑的,党和国家事业是一程接着一程向前推进的。”对李娜而言,在中丞扎根是她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阶段,除了厘清当下,还应该接过责任展望未来,她表示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憧憬和期待。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中丞投打造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企业,同时也希望能够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她的故事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传奇,更是激励无数人追求梦想、努力拼搏的动力源泉。无论是在商界还是在公益事业中,李娜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着“匠人精神”的力量,向世人传递着正能量。

标签: 聚焦房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