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何以为“信”?美的置业沪苏皖用13年打造“口碑银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09 10:05:38

近期,各地楼市新政密集落地,在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官宣“认房不认贷”后,厦门、武汉、成都、重庆、天津、长沙、南宁、苏州等相继跟进。此外,下调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放宽限售、放宽首付比例、发放购房补贴、公积金新政等更是层出不穷。

新政后核心城市楼市热度明显提升,购房信心持续增强,此时,越守好“信”的房企,越能脱颖而出,越能获得购房者的信任,持续保持销售业绩的稳定。

何以为“信”?是践行你所坚信的,从而成为用户所坚信的。以高品质的,可以兑现的,以可持续的,信以致远。13年来,美的置业用一直坚守的品质信念、服务实力,快速赢得无数业主的高度认可,令业界交口称赞。

过硬产品力,把品质交付放在第一位

对于城市的深耕与共鉴,唯有产品是最好的印证。

在建立购房者与房企的信任关系这件事上,美的置业沪苏皖深知,优秀的产品力是立足之本。

无锡美的云璟的准业主张女士在参观完云璟的预交付区后,激动地说,“买房的时候很纠结,后来直播看到了这个盘,就整个很心动。这次预交付参观,园林景观、主题架空层、高颜值地库……远超预期,感觉等待都变得更有价值了,很庆幸当初选择了这里!”

传承美的制造业精神,美的置业沪苏皖坚持把实业基因刻进骨子里,用制造业的方式建房子,每一处都精心雕琢,在美的云璟的建造过程中,融入对生活环境的思考,以99项精工人居,严守每一道工序,给业主呈现更好的人居体验。比如,小区大门,气度恢弘,细节质感满满;内里也是充满品质细节,卫生间淋浴屏高度区别常规市面上的1850mm,而是用工法实现了25mm的窄边框,将淋浴间高度提升为2150mm,彻底干湿分离,再也不用担心洗澡到处是水汽,卫生间潮湿发霉。

(无锡美的云璟小区大门实景拍摄)

事实上不只在无锡,在美的置业沪苏皖的其他城市,品质永远是被放在第一位的。在常州美的云筑,在室内吊顶时,利用15道工序进行严谨把控,进一步保证交付品质。在南通美的云筑,还流传着一个“1mm误差”的故事,在工法样本间参观时,有业主发现卫生间墙砖粘贴,垂直度的误差被精确控制到了1mm之间,“要实现这样小的误差值,既要技术又费时间,非常有难度!而且能在这样无关紧要的小细节上都做到极致品质追求,那房屋整体品质更让人信赖。”学建筑的业主李先生如是说。

(南通美的云筑样板间实景图)

事实上,伴随着购房者对居住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园林景观也成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重点。在景观打造方面,无锡美的云开东方,道法宋氏园林,复刻“留园”东方意境与格局,以自然山水为骨架,应用现代手法对山水植物进行调整与搭配,溯源东方文化审美,呈现移步异景的游园生活;扬州美的禹州大河,融合古运河的繁华渊源,叠石水落、清风翠竹、苍松翠柏……让你住在古运河旁,家在公园内。

不仅如此,美的置业沪苏皖还坚持空间园林设计、场景功能体验的再构建,打造更舒服的场景体验。在徐州美的云与湖项目,美的置业沪苏皖联合清华大学建筑计研究院,打造出建筑面积约6000㎡的更具生命力的S·prak潮玩运动公园,开发出一处运动和娱乐兼备的复合场地,除了能让大家畅享健康生活外,更进一步促进孩子成长期的智体发展。

(徐州美的云与湖S·prak潮玩运动公园)

2023年上半年,美的置业沪苏皖累计提前和如期交付9064套,总体满意度89%,常州美的云筑、苏州美的上城时光、徐州美的天誉、无锡美的云樾均实现完美交付。

匠心于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一雕一琢、一毫一厘,美的置业用产品主义的坚守、用品质交付,成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购房者的信赖之选。

出圈服务力,与业主做“时间的朋友”

如果说,好产品是信任的基础,那好服务则是让用户持续坚定选择和推荐的关键因素。在美的置业沪苏皖的各项目中,老业主住进来后介绍家人朋友的比比皆是,“亲戚之前是公园天下的业主,她入住之后的物业服务、社区活动丰富度,一度让我们羡慕极了,所以这次换房,就直接选择了美的置业。”李女士笑着说。

人,才是建筑这个基本盘的中心,美的置业沪苏皖精心构筑和谐互动的人际交往平台,打造亲子社、悦动社、老友社、公益社等橙意社群,潜移默化地塑了一个情感浓郁氛围亲和的社区。今年6月,无锡橙意国潮社开展了“国潮剪纸课堂”,业主李女士分享说,“孩子超爱剪纸课堂,回家后一直在跟爸爸分享,感觉在学习剪纸、锻炼动手能力的同时又在孩子心里埋下一颗传统文化的种子。”

基于对业主的深度洞察,美的置业沪苏皖以服务架起业主间的情感纽带,为业主搭建起更多美好生活场景。开展业主春晚,5城联动,业主们站上舞台中央,以各类才艺形式展现美的置业的邻里文化,拉进邻里距离;打造“爱的家庭日”IP,让温暖在社区延伸;推出“学氛计划2.0”,通过小区配套、邻里圈层,携手新东方头部素质教育资源,为孩子们提供一站式的校外教育资源覆盖,多维度打造适宜于孩子成长的“学氛社区”;发起“星星的礼物”计划,以公益画展、公益课堂、音乐会等形式,链接更多社会力量关注自闭症孩子;启动“首届橙意生活节”,以亲子活动、露营、露天电影、市集等为载体,不断塑造美好生活体验;推出“美焕行动”,对社区进行日常焕新,让社区不随时光褪色,常住常新。

(“星星的礼物”公益计划带领业主群体关注孤独症儿童)

“不是应付式地开展活动、服务,而是真的有把业主放在心上,有用心在了解我们需求,为我们解决问题,”徐州美的城的业主张先生如是说。

深耕沪苏皖区域13年,美的置业更懂得业主的所需,打造全周期服务体系,不止在入住后做好服务,更从购房开始,就让用户感受一个舒服的服务体验。

在购房期,美的置业沪苏皖打造出“24h线上接待中心”,推出“车位秒杀日”,通过直播,让用户在家坐着、躺着,都能获得“全流程体验、定制化服务、信息化同步”的沉浸式看房买车位体验;在房屋建造期,通过云监工、精工小剧场、橙意家工地开放、橙意工法样板间等,让业主随时亲眼见证家园建成。“买房的时候还有点担心,怕中途停工什么的,没想到美的置业直接直播建房,通过手机直播我就直接能看到房屋建设进展,还能看到建造过程中的用材用料和工艺工法,现在我很放心。”苏州美的云悦天境的业主王阿姨说。

(“24h线上接待中心”2V1看房服务,足不出户掌握所需资讯)

更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置业沪苏皖还充分让业主参与进家的建设中来,将决策权与用户共享。推出客户共创计划,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成为理想生活的“设计师”,在产品设计上持续与用户共鸣。在今年6月,在徐州云与湖橙意家示范区,美的置业沪苏皖开展了第一期设计师面对面活动,打造房企与业主对话的窗口,让业主对家的理解更深刻。在参加完设计师面对面活动后,业主林女士说,“对家的了解又增加了,没想到园林里的植物也有这么多讲究,设计师也有很认真在倾听和记录我们的想法,能参与自己家的建设,这应该是徐州独一份吧!”

(美的置业沪苏皖首场设计师面对面落地徐州美的云与湖)

信赖有时起源于一瞬,但消失也往往在一瞬。美的置业沪苏皖坚持完善每一个服务细节,把美好场景嵌入到从购房到入住的每一个场景中,与每一位业主都成为“时间的朋友”,让他们自发成为美的置业的品牌大使,用活口碑,传递更多美的置业式美好生活。

超高信用力,权威认可的信用示范房企

房企的信用状况,成为消费者购房行为中越来越重要的考量因素。在美的置业安家故事征集大赛时,无锡美的业主张先生说,“在看房时,我一下就选中了云樾的房子,美的置业在当地有很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这样的房子更有保障。”

前不久,无锡楼市销售排行榜出炉。据克而瑞数据统计显示,2023年1-8月,TOP3房企仍以美的置业、建发房产、万科地产等房企为主,其中,美的置业以36.6亿元、17.4万方的销售业绩登顶全口径金额榜及全口径面积榜。

热销背后,离不开房企稳健的实力。作为中国上市房企16强、行业优等生,美的置业秉承长期主义,把企业信用看作生命线,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换,美的置业都坚持保安全、稳经营、调结构,将“行稳致远”刻在企业文化中。

2022年1月,美的置业成为首家实现中票发行的内房股民企,5月成为首批创设信用保护工具示范房企,8月成为市场首家全额覆盖创设CRMW民营房企,9月成为首批中债信用增信发债示范房企,12月成为证监会首批央地协作示范房企,并与交行、工行、建行、邮政银行、中行等十余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第二支箭”支持的首批房企,今年4月,美的置业成功发行12亿中票,系首家获得中债信用增进、交通银行和中信证券三大权威机构联合创设风险缓释凭证(CRMW)的民营房企。后又于8月再次成功发行9.2亿元中期票据,9月成功发行15亿中票,系2023年以来公开市场同类房企最大规模的单笔融资。

如此强健的品牌实力,足以给当下购房者强烈的信心和安全感。

提升口碑没有捷径。当下,市场对于“好房子”的标准正在快速拔升,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从未止步。美的置业沪苏皖将继续以硬实力做交付、真材实料做产品、真心实意做服务,在维护品牌的时候为行业树立信心,用“三实+三信”,用一个个高标准交付的项目,为城市美好生活带来更多满意与惊喜,让美的置业成为更多业主的信任之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