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这一次,是真的把家安在了公园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0 16:35:26
摘要
理想宜居大城 徜徉美好生活

随着城市进程不断加速

土地日益稀贵,生态绿地愈加难得

久而久之,公园便成为人居的“奢享品”

东岸观邸深研当代居者理想

匠筑54公顷滨水宜居生态国际大城

以超越时代的眼光造就舒适大宅

为追求自然栖居的人们带来全新迭代的公园生活

生态大境

将自然还给生活

公园是自然的馈赠,园林是生活的附加值。东岸观邸自建约5万方生态绿地,随着“口袋公园”的进展,逐渐焕新蜕变,绿意生长其间。让我们可以在公园奔跑嬉戏,感受童心未泯的欢愉;漫步在草木芳香间,享受闲暇时光,感受四季轮转的欢乐;徜徉于大自然的怀抱,探寻自然的秘密;在绿意围合的时光里,谈笑风生,细数时光温情。以内外皆园的佳境,营造自然诗意的家园,目之所及皆风景,身之所享皆安然。

奢适低密

将阳光洒满生活

看惯了高楼大厦,更向往亲地而居的美好;习惯了快节奏,更怀念自然为伴的慢时光。东岸观邸首发地块以1.5低容积率,成就低密宜居社区,为生活倾注更多阳光。洋房、高层呈南低北高排布,大大提高了每栋楼的采光、通风效果及观景视野,对舒适度的追求,可见一斑。从清晨到日落,清风相伴,让自然浸入生活每一处,让阳光成为家中常客,给予每位业主舒适的人居体验。

中央绿地

将美景献于生活

将诗意洒向天际,将生机还给大地。东岸观邸的景观设计彰显大家风范,处处皆是风景。

社区更多的留白,让建筑退让于自然,把绿意还给生活。内部更有铺展约4000m²的中央绿地,这样恢弘的造园手笔,使得这里成为一片让人羡慕的自然秘境。漫步其间,仿佛置身于一幅生动活泼的画卷之中,阳光洒满每个角落,绿荫如盖,鸟语花香。

景观设计更注重层次感,各种运动休闲设施一应俱全,主题公园与住宅建筑相互穿插,玩耍、休憩、沟通、共享、交融,处处美好而充满活力。这里,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享受生活的每一刻。

焕新登场

共赴东岸美好生活

项目自建丹霞路(华川路-皓韵路)以及“口袋公园”已初见雏形,大城的初步焕新。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安家在公园里的美好,东岸观邸特在国庆节期间举办东岸生活节,邀请大家来一次东岸city walk,发现滨水国际社区的生活美学,现场打卡各种美食、特饮,更有各种新奇有趣的网红拍照区,让所有的来宾收获了更多的精彩体验,畅享了一次难得的假日之旅。

从场景到情景,绽放大城活力

东岸观邸,精心布置更多生活未来

探索更好生活方式

从时间维度,发掘生活的长线需求

专注生活体验,切换不同时间段的生活场景

关于生活的所有规划,都将在这里被一一实现

建面约83-155㎡精装高层&洋房

当红热销中,欢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