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认筹惨淡!13盘齐开仅1盘认购率破百 九批次再现百分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6 11:30:16

10月9日-10月15日,上海共有13个项目开启认购,然而认筹数据十分惨淡,仅龙湖青云阙1盘认购率破百,还有桃浦的普陀金茂府以及大虹桥的华润虹桥润璟认购率在95%左右,除此之外多个项目遇冷。甚至还有项目疑似涉及100万“装修包”+100万“茶水费”,引发了购房者的投诉,认购最终被叫停。

本周(10月9日-10月15日)共有5个项目开盘,其中唐镇红盘华发半岛华庭以及徐汇的玖珑庭开盘即售罄,剩余项目未能“日光”。

截止目前,九批次29盘中已有21盘公示认购信息,随着不少热门板块的红盘项目、改善住宅早已结束认购,后续项目表现或将趋于冷淡。

13盘齐开认筹 仅1盘认购率破100%

本周(10月9日-10月15日)共计13盘开启认购,但认筹结果并不理想。

位于嘉定江桥的龙湖青云阙表现较优,项目周边14号线与嘉闵线(在建中)双轨交环绕,交通便捷。由龙湖打造沪上首座青云阙,为北虹桥带来独树一帜的设计美学。户型方面匠心独运,横厅设计,尺度感拉满。最终吸引了370+组客户的认购,认购率达117%。

此外,位于桃浦核心的普陀金茂府占据约100万方中央绿地首排,推出三期加推房源,共137套,认购率约95%。位于虹桥国际会展中心旁的华润虹桥润璟,为低密洋房社区,项目面世以来备受关注,此次吸引了250+组客户的认筹,认购率同样在95%左右。

还有嘉定的纯新盘金地嘉境,以及浦东金桥的别墅项目浦开摩登江南认购还未结束,均为认购第1天,但目前认购率已经突破50%,后续表现值得期待。

当然也有项目认购被叫停。来自松九亭的“捂盘王”贝尚湾终于推出三期房源,均价54000元/㎡,与周边二手房项目存在一定的倒挂。贝尚湾三期原定于10月9日-10月13日期间认购,但在认购过程中出现了一系列问题,疑似有装修包和茶水费,引发了不少购房者的不满和投诉,最终贝尚湾官方公众号宣布暂停项目认购,网上房地产官网也发布暂停认购公告。

本周共计5个项目开盘,其中唐镇的品质红盘华发半岛华庭开盘即售罄,火速日光;徐汇龙华板块的地铁盘玖珑庭同样日光,但并未触发积分。

超7成项目认购完毕 或仅有4盘触发积分

九批次已接近尾声,29个项目中仅剩8盘还未公示认购信息,然而九批次或将有且仅有4个项目触发积分。

九批次中热度最高的项目来自于三林板块的绿城前滩百合园以及华润前滩润璟、大宁的静安天悦、嘉定新城的品质红盘理想之地,这四盘热度惊人,认购率轻松突破200%,最终触发积分,入围分还不低。

绿城前滩百合园认购率最高,到达575%,项目入围分更是达到了114.96分,仅次于云锦东方。静安天悦为四期收官房源,本身热度居高不下,最终触发积分81.76分。此外,华润前滩润璟入围分预计59分,理想之地入围分约68.5左右。除此之外,九批次其余新房项目或将难以触发积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