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被投诉违规 16年老盘贝尚湾暂停认购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7 16:44:39

文/乐居新媒体上海 任时建  近期,有群众投诉贝尚湾违反认购规则,相关区房管部门正在调查核实,期间,项目暂停认购。

暂停认购

据网上房地产近日消息,接群众投诉反映,松江贝尚湾园楼盘存在违反认购规则等行为,楼盘已发布认购公示。相关区房管部门正在调查核实,调查核实整改期间,暂停贝尚湾园楼盘认购。

而在10月12日,贝尚湾园也发布了一份《客户告知书》,其中明确表示:我司在前三天的认购期内未能有效组织线下认购……现应有关部门的要求即时暂停本项目认购,后续事宜将另行公告通知。

据悉,该项目推广名为贝尚湾·翰庭(备案名:贝尚湾园),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沪亭北路338弄,属于九亭板块,上海外环外地段。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上海轨交9号线九亭站,享有轨交辐射,同时另有九亭金地广场、上海佳预广场、九久青年城、九里亭公园等配套,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具备相当的区位优势。

项目开发商为上海总泉置业有限公司,企查查显示,这是一家上海民企。

本次贝尚湾计划推出102-175平方米公寓192套,备案均价54000/平方米,入围比1.3,原计划于20231099:00-2023101312:00进行登记认购,2023102014:00开盘销售。

虽有新推房源,但实际上贝尚湾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盘。网上房地产显示,贝尚湾开盘记录最早可以追溯到200712月。也就是说,距离贝尚湾首次入市,已过去了近16年,期间项目多次推盘。多年过去,目前贝尚湾待售房源已基本是准现房状态。

倒挂诱惑

从两份公告中不难看出,贝尚湾被叫停的主因是“认购”。据多家媒体报道,项目难以预约及认购,并疑似有“装修包、茶水费”等,引发部分购房者投诉,进而暂停认购。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海今年第2个出现认购问题的楼盘,前一个是备案均价16+的豪宅东航云锦东方。东航云锦东方原定于今年61日开盘,在高倒挂吸引下,尽管项目认购要求十分严苛,仍难以阻挡认购中的各类黄牛乱象。项目公告推迟开盘,直到今年9月才重启开盘。

而本次被叫停的贝尚湾,同样有着倒挂诱惑。项目前批房源目前二手房挂牌价在5-6.6万元/平方米不等,较本次新推房源5.4万元/平方米的备案均价存在较大价格差。

后续贝尚湾能否厘清认购问题并恢复开盘?乐居新媒体将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