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政企共建新凤溪,中交城投扎实推进百万方大城稳步兑现!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0 16:14:16
摘要
百万方大城先行启动区【中交·凤启虹桥】二批次10/21盛大开盘!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转变超大特大城市发展方式,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上海作为高度城镇化的超大城市,已从大规模的增量建设转向存量更新为主的新阶段。青浦区作为上海城市更新的主战场之一,改造速度和建设品质全市领先。

10月19日,中交城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毅一行拜会了上海市青浦区政府主要领导,双方围绕政企深度合作、推动公共服务配套落地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01

政企合力共营,加快推动区域整体转型

作为中交城投与青浦区政府合作共建的项目,凤溪城中村改造项目,不仅是惠及凤溪乃至整个青浦的民生工程,也是上海最受关注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约336亿元,改造范围约1273亩,见证着中交城投与青浦区政府政企共营的伟大宏图实践。

作为中交集团城市综合开发运营领域的专业化投资平台,中交城投始终秉持“政企深度合作,企业与城市共同成长”经营理念,以“城市综合开发+”的全产业链资源和服务能力,全力助推区域整体转型升级。在凤溪城中村改造项目中,中交城投始终与青浦区政府保持紧密联系,不断深化政企合作,共同助推凤溪城中村改造项目稳步进行。

今年1月凤溪城中村改造项目动工,2月青浦区副区长参观中交城投总部,4月中交城投上海办公区揭牌,5月青浦区委书记带队调研凤溪“城中村”改造项目,6月中交城投获银团220亿签约授信,9月聚焦凤溪城中村改造项目联合举办青浦区城市更新论坛……在青浦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双方持续深化政企合作,积极加强协同交流。

此次,听取凤溪城中村改造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和用地规划后,区政府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推动青浦凤溪城市更新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彰显央企践行国家战略的责任担当,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加快推动区域整体转型,打造城市更新范本,用情用力打造人民满意城市,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枢纽门户和新时代幸福青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2

优先配齐优质教育资源,塑造城市更新标杆

凤溪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青浦东片区,作为上海新一批旧城改造中整体规划面积最大的项目,凭借距离大虹桥更近的交通优势和近百万方的超大体量,不仅是青浦区城市更新的重要作品,是青浦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重要一步,更具备打造上海城市更新标杆的潜力。

对于下一步的合作,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共同推进教育等公共服务配套落地达成一致意见。

张毅表示,中交城投将充分发挥规划、策划、投资、建设等综合服务优势,在“城市综合开发+”发展路径中实现城市发展和民生需求更有效的对接,在快马加鞭加快城市品质面貌焕新的同时,努力在规划上优先配齐优质教育资源等公共服务配套,更好地满足人才安居乐业需求,加快将凤溪打造为一颗战略赋能、产城融合、便利宜居的高品质“青东之心”。

自今年2月签约以来,中交城投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积极推动与名校合作办学,加快推动优质教育配套落地,在办学管理体制、师资力量、课程教学、学生培养方式等方面多方位支持凤溪,打造基础教育高地。目前,中交城投已与上海优质教育资源积极对接洽谈,争取引入落地,为凤溪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满足家门口的高品质生活配套向往。

眼下,凤溪城中村改造已进入大干快干的阶段,在拆迁安置、新房建造、产业洽谈等领域均取得显著进展。张毅表示,中交城投将力争吸引更多人才到青浦安家立业,聚集人气,将凤溪城中村改造项目和中交凤启虹桥项目区域打造为连接历史与未来的产城融合新样板、特色城镇新名片、现代人居新选择,助力青浦区提高城市能级、加快产业跃升、改善民生福祉,为服务国家两大战略“长三角一体化”“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贡献中交智慧和力量。

03

大城先行启动区,提前兑现凤溪新生活

作为凤溪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先行启动区,为提前呈现便捷、生态、繁盛、品质的凤溪新生活,中交城投率先打造了一座高品质人居项目一一中交·凤启虹桥,并引入“微型城市”理念,将品质教育、社区精品商业以及公园绿地等有机融入社区打造,未来社区本身就是一座“微型城市”,轻松实现家楼下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丰盛美好生活体验。

在社区规划上,中交·凤启虹桥更以标杆人居的高标准打造,高颜值玻璃与金属线条勾勒外立面,打造凤溪前所未有的城市天际线,引领未来人居审美;酒店式社区入口门厅,恢弘入口门仪,并引入人脸识别、车牌识别等全程零接触归家系统,精装地库与楼宇双大堂,匹配未来社区的尊贵感与仪式感,华新值此凤启虹桥。

在产品打造上,中交·凤启虹桥以直达改善的空间尺度与精装标准,致力让未来业主坐享高品质人居进阶享受。一方面,将得房率做到约80%,带来更多的实际使用面积;将层高做到约3.05米,不止是视觉气派,即使安装中央空调和地暖后,依然可以享受阔绰居家空间。 全物动静分区格局,餐客厅一体化设计,独立餐厅空间,让家人居住从容更优雅。

另一方面,配齐中央空调(含新风系统)与水暖地暖,厨房配置老板抽油烟机、老板燃气灶具和厨房凉霸,小户型另配置消毒柜,大户型更配置洗碗机,还有科勒卫浴四件套等等。厨房隔油板、卫浴挡水条等人性化设计,以毫厘精研的细节温感,呵护品质生活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中交·凤启虹桥甄选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品牌——绿城服务,引入E.O管家式服务,从基础服务悉心满足,到全生命周期陪伴、心灵平台搭建,全维度贴心呵护,为社区注入丰盈质感,为业主带来家人般的细腻关怀,让美好绽放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

立足城市更新的伟大时代风口,以央企担当加速大城蓝图兑现,共筑新凤溪美好生活,这是时代的召唤,更是中交城投的使命。秉承政企合作、整体运营的中交城投,未来还将整合、推动更多优质资源落地,赋能凤溪发展的同时,助力美好人居生活加速兑现!

————

百万方大城先行启动区

中交·凤启虹桥 二批次10/21盛大开盘

 建面约74-124㎡全域生活区

提前入席 争藏从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