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前滩认购遇冷 莘庄勉强破百 徐汇滨江入围分骤降 宝山临港却喜迎开盘即罄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3 10:46:21

本周(11.6-11.12)共计6个项目开启认购,截至目前均处于认购中。其中表现较为优异的来自于闵行莘庄的保利建工海玥锦上,认购率刚刚破百。剩余项目表现不佳,前滩的住宅收官之作世纪前滩·天汇更是认筹遇冷,认购率仅约58%。

本周(11.6-11.12)共有5各项目开盘,其中宝山的上港星江湾以及临港的陆家嘴滴水涟岸热度不俗,开盘当天火速清盘。青浦的新黄浦江南里,还有临港的金港星海湾去化表现则较为一般。

截至目前,十批次中已有26个项目公示认购信息,共有5个项目触发积分,唐镇的地铁红盘安高申宸院入围分最高,预计70分左右。而徐汇滨江的两盘虽触发积分,但入围分一降再降,已经跌到65分左右。

6盘齐开 仅莘庄1盘认购率勉强破百

保利建工海玥锦上为断供4年以来莘庄的首个纯新住宅项目,项目直线距离12号线/嘉闵线(在建中)双轨交仅约600米,总价800万级。项目一共推出249套房源,截至目前吸引了270+组客户的认筹,认购率刚刚破百,约达111%,大概率难以触发积分。

此外,前滩爆冷,住宅收官之作——世纪前滩·天汇认购4天,200多套房源仅吸引了150+组客户,认购率约58%,令人大跌眼镜。

有盘开盘即罄 有盘去化缓慢 

位于新江湾的上港星江湾推出441套收官房源,劲销约33.69亿,开盘当天即售罄。项目距离10号线国帆路站步行约900米,直线距离黄浦江仅约300米,轨交优势以及生态优势较为突出,市场认可度较高。

还有位于临港的陆家嘴滴水涟岸,此次推出最后72套房源,吸引了100+组客户的认购,认购率约达151%,虽未触发积分,但依旧火速清盘。

此外,剩余项目去化表现一般。五个院子的别墅择址嘉定北生态涵养区,容积率约0.41,共计推出87套合院产品,均价4.36万/㎡,开盘当天卖出30多套,去化率约达45%。位于青浦新城的新黄浦江南里二期推出70套低密洋房产品,最终去化仅约30%。同样位于临港的金港星海湾,根据公布的名单显示,有效意向认购客户仅约19组,去化较为缓慢。

十批次5盘触发积分 徐汇滨江入围分骤降 

截至目前,十批次32盘中,仅6个项目还未公示认购信息。从积分情况来看,已开认购的26个项目中,有5盘触发积分制。

位于唐镇的安高申宸院为本批次入围分最高的项目,预计70分。项目优势明显,靠近地铁,周边居住氛围醇熟,热度居高不下。

徐汇滨江的2盘——保利滨江天珺以及汇元玺均越线,但入围分已降至65分左右。与此前118.32分的云锦东方,106.64分的百汇园,亦或是92.75的御江廷相比,入围分暴跌。

此外,位于静安内环内的千万级红盘华发静安华府,项目一期入围分53.96分,二期积分约50分左右。来自于大热前湾的中国铁建花语前湾,积分要求同样不高,预计37分。

从认购情况来看,仅9盘认购率破百,占比约3成。有3盘上演“千人摇号”,分别为安高申宸院,保利滨江天珺,以及汇元玺。此外不少项目表现遇冷明显,整体市场冷热分化依旧严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