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浦东前滩百合园正在出售中 户型面积188~223㎡
来源:乐居君2023-11-14 11:56:04

  乐居买房消息,现有前滩百合园楼盘热销中,预购从速。以下是此项目的更多信息介绍。

  前滩百合园地处皓川北路88弄、288弄,靠近地铁8号线沿线,该项目目前处于在售阶段,价格为133800元/㎡左右,楼盘规划占地面积约为49921平方米,建筑面积54913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以联排,洋房为主,此楼盘为住宅,别墅,规划建设230户,装修交付,楼盘物业由暂无资料管理。

  前滩百合园在售户型建面有188~223㎡。

周边交通有项目距离地铁8号线东方体育中心站直线约1。8公里,距离在建中的地铁19号线凌兆新村站直线约2公里,双轨交汇,出行比较便捷。 ,商业配套有项目距离前滩太古里直线距离约1。9公里左右,距离森宏购物广场直线距离约2。7公里,可以满足周边居民们的购物休闲需求。 ,周边医疗资源有项目周边有莱佛士医院,直线距离约650米,莱佛士是区域内的一所综合医院,能够基本满足就医需求。

  如果您有更多需要与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