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持续遇冷!7盘认筹最高认购率仅约24% 11盘齐开0盘日光 徐汇滨江跌落神坛 静安内环入围分暴跌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0 11:06:31

本周(11月13日—11月19日)共有7个项目开启认购,其中认购率最高的项目为嘉定的龙湖青云阙,认筹仅一天时间,认购率约24%。其次为青浦的盛青云锦项目,认筹即将截止,认购率仅约7%。剩余项目均未公示认购情况,整体表现较为冷淡。

本周(11月13日—11月19日)开盘项目数量较多,共计11个项目,但未产生“日光”项目,表现最好的项目为浦东的招商市政公园1872,去化超9成。有些项目去化略显缓慢,仍处于续销中。

截止目前,十批次仅剩一盘还未开启认购,其他已公示的31盘中认购依旧呈现冷热分化的局面,同时触发积分项目仅有5盘。

多盘认筹遇冷 11盘齐开0盘日光

本周共计7盘开启认筹,龙湖青云阙认购仅1天时间,认购率约达24%。此外,中铁建万科朗拾花语、万科海上印象、鹏瑞云璟湾、保利海上瑧悦等多个项目并未公示认购情况。

11个开盘项目中,并未诞生“日光”项目,不过有些红盘表现不俗。

比如招商市政公园1872推出二期收官之作,项目位置优越,靠近地铁16号线,品质不俗。开盘当天去化超9成,几乎清盘,目前仅剩余少量房源。

还有嘉定的深业深安上居,项目开盘当天劲销8成,总认购金额约达8.52亿元,首开爆火离不开其高能的产品力。项目由40载大型综合国企深业集团匠造,为上海带来最新迭代的“上系”品质之作,刷新人居新高度。项目直线距离11号线昌吉东路站仅约200米,真地铁盘单价仍处于3字头,性价比十足,备受市场热捧。

由保利发展&申通地铁联袂打造的保利光合TOD三部曲的第三篇章——保利光合跃城,首开228套88-143㎡的3-4房,开盘当天去化约7成,截止目前,还有少量房源在售。

兰香湖雅苑以及金桥碧云澧悦两盘去化同样在70%以上。

临港的金融湾晶一次性推出1069套房源,体量巨大,去化表现不错,开盘当天售出450+套房源,去化超40%。

大虹桥的国贸虹桥璟上此次加推三期房源,地铁三房总价约400万级,对于购房者来说极具吸引力,开盘当天销售额约达10.88亿。

杨浦的金隅外滩东岸推出最后60套收官房源,开盘当天售出22套,去化不足4成。

中建大椿嘉利椿庭共计139套房源,均价约5.4万/㎡,开盘当天售出约50套,去化率约36%。

徐汇滨江跌落神坛 静安内环入围分暴跌

十批次中仅5盘触发积分,入围分最高项目为唐镇的安高申宸院71.31分。

前期一向“满分盘”频出的徐汇滨江入围分大幅下降。汇元玺入围积分达61.52分,保利滨江天珺入围分仅为58.9分。

此外,内环内积分同样下滑。位于静安内环的华发静安华府触发积分仅40分。

十一批次紧随其后,已有项目率先开启认购,还有超半数的纯新项目入市,后续新房市场情况仍需观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