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奉贤新城核心,上海之鱼正席中建御璟园即将入市!央企匠筑建面约99-230㎡小高层&洋房&叠加&联排!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3 09:40:38

最新消息!奉贤新城核心,上海之鱼旁中建御璟园预备入市!

据悉,项目共计约749套可售房源,主推建面约99㎡小高层,约133-159㎡洋房,155-165㎡叠加,200-230㎡联排。

最新家配户型图如下:

对项目有兴趣的朋友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看房吧~

整个奉贤的核心资源,全部都集中于上海之鱼及周边。

轨交、商业、文化娱乐、医疗、产业等丰富配套,齐聚中建御璟园周边。

奉贤新城未来将形成三轨格局,目前已通车的5号线,可以直达闵行紫竹高新区、颛桥、莘庄等区域。

15号线南延伸工程已获国家部委批复,即将开工。

今年,上海市交通委公示了市域南枫线选线方案(草案),预示着南枫线有望年内动工。加上已经开通的5号线,整个上海之鱼周边3轨交环绕。

项目周边有两大产业,高能级的产业永远是人口导入的利器。

第一,项目毗邻东方美谷,这是如今全上海乃至长三角的化妆品龙头产业集群。

据悉,化妆品规模达近700亿元,规上企业工业产值近400亿元;持证生产业企业82家,占上海市约35%,规上企业数量21家,占上海市约31%。

目前产业规模持续增长,东方美谷正向着“世界化妆品之都”迈进。

东方美谷实景图

第二,项目周边落地了五个新城规划确定后,首个数字产城融合造城计划——数字江海。

总规划面积约2060亩,以生态、商业办公,高端科研,医疗体育等产业功能复合区为主,未来将打造成一座智慧数字产业社区。

数字江海预计引进约1000家企业,提供约20000个就业岗位……

信息来源上海奉贤

周边近百万方商业荟萃,龙湖奉贤天街、龙湖金汇天街均已开业;金海湖地铁上盖的金鱼广场正在火热建设中!

加上南桥百联购物中心、苏宁生活广场、奉贤宝龙城市广场等醇熟商业圈,商业资源浓度非常高。

龙湖天街效果图

奉贤新城的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奉贤博物馆,再加上南上海生态名片上海之鱼和南桥中央公园等已经建成运营了。

除此之外,今年全国知名的奢华酒店:W酒店正式签约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

配套示意图

周边拥有国妇婴奉贤院区(三甲)、新华医院(三甲,在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三甲,在建),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三乙)等医疗配套,奉贤新城重点打造的东方美谷医疗组团已经初具规模。

国妇婴效果图,来源上海奉贤

这些配套均分布于上海之鱼及周边,这个区域汇聚着整个奉贤更高端、更完善、更具价值的资源。

目前,中建御璟园就位于上海之鱼核心景观区内,东侧就是极具特色的金汇港,是一线临河景观房,置业上海怎能错过TA!

社区规划上,中建东孚承袭御系高品质要求,倾力打造约10万方低密滨湖墅境,项目西南直面上海之鱼湖景,东临金汇港天然水系,双面临水观景。

项目容积率仅约1.2,由4栋13F小高层、8栋7F洋房、11栋叠墅、11栋联排构成,鱼跃九宫馆藏逸境。

社区以尊享森系归家轴与活力共享趣味轴划分“四境十花园”,涵盖全天候邻里社交空间、全年龄主题运动空间、全时段健身跑道区域。

项目地上、地下双大堂设计,给予业主极强的尊贵感。

考究社区入口、舒适大堂入口、奢雅会所入口协同构建地上归家体系;艺术地下大堂营造简约轻奢的地下归家体系。

以浪漫现代的手法打造约800㎡地下会所,读书、健身、交谈、品茶等未来皆可在此开展,轻会所服务体系,为高质量的友邻关系创造交互的可能。

对项目有兴趣的朋友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看房吧~

 

- End -

免责说明:1、本项目推广名:中建御璟园,备案名:中建御璟园。开发商:上海孚腾置业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图表现,仅供参考,楼盘规划、配套等情况,并不视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内容或交房标准和条件,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