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闵行颛桥紫薇花园解读 主推88~149㎡约6999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7:56:17

闵行的颛桥紫薇花园目前主要在售88~149㎡房源,涵盖三居室,四居室,二居室,可满足购房者需求,目前约69990元/㎡,

由于上海南区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较早,大部分区域成熟度和生活氛围已形成了规模效应,因此依照环线论已经形成了约定俗成的价格体系。颛桥作为上海外环外区域,价格达到7万以上,这个价格远高于同环位其他区域,已经和中外环间价格接近。


板块内有上海星河湾、华发四季半岛以及颛桥紫薇花园,上海星河湾为高端产品均价在7.8万/平米,颛桥紫薇花园均价在6.7万/平,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整个南区新房市场供应缺口巨大,新增需求和置换型需求逐年攀升。颛桥板块内尽管以房龄较老的二手房居多,目前挂牌价,虽然受到了市场一定的影响,但一些品牌房企的项目挂牌均价仍在8W上下,二手房价格居高不下。

颛桥紫薇花园作为一个城市更新项目,打造集居住社区、商业街区、公园绿地、教育资源为一体的,体量30万平方米高品质大城。不同与星河湾的豪宅定位,项目主要定位于刚需和改善型购房群体,且采用了高规格的建设和设计标准,吸引了区域内的置换型需求,以及对社区品质有一定追求的来自外区的中产阶级购房群体的关注。

在户型设计方面,G户型100平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L型厨房设置,操作动线比较流畅;LDK一体化设计,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连接南向阳台,采光性较好;双卧朝南,进一步提高通透感。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颛桥紫薇花园位于颛桥的核心位置,距离颛桥万达广场600米,15万方的体量,吃喝玩乐一站式的购物中心,满足居民消费以及生活、娱乐、休闲需求。

万达之外,还有东苑米兰广场,生鲜超市,连锁餐饮,拥有配套齐全的一公里生活圈。

距离颛桥紫薇花园较近的是颛桥社区医院,可以满足一些小的病痛就医。向北5公里就是闵行区中心医院,南向4公里是上海第五人民医院,需要驾车前往,基本能满足医疗需求。


颛桥紫薇花园周边教育资源比较丰富。周边有田园双语学校、颛桥中心小学、颛桥中学、七宝中学附属鑫都校区。另外一座崭新的现代化幼儿园将坐落于六磊塘岸边,成为颛桥紫薇花园家门口教育资源。

综上,颛桥紫薇花园5号线沿线、徐汇和南区生活工作的对小区品质有一定要求的刚需客群,以及颛桥本地置换型客群。颛桥紫薇花园位于颛桥,是一个地铁上盖的30万方大型社区,主推建面约85-149平米2-4房。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