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静安华发仁恒苏河世纪最新情况一览!99㎡房源售价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7:58:07

静安的华发仁恒苏河世纪目前主要在售99㎡房源,涵盖三居室,可满足购房者需求,目前售价待定,

苏河湾作为传统市区中热门板块,入市的楼盘触发积分较高,去年龙盛福新里的积分是82.8分,而今年苏河湾将要入市华发仁恒苏河世纪热度也比较高,该项目是苏河湾板块内少有的小户型产品,邻近苏州河,均价13.3万/平,比起周边的新房,价格上是有所上升的。

 

华发仁恒苏河世纪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周边配套,备受购房者的关注,周边不仅有3条轨交,还有大型的商场,距离曲阜路地铁站较近,还有静安大悦城在侧,地理位置不错,周边配套成熟,居住氛围比较浓郁。

 

参考周边二手房价格,距离项目直线距离500米的华侨城苏河湾的挂牌均价22万/平,比苏河世纪的预计新房价格多了9万/平,这倒挂比例将近70%,这才是买到就是赚到。


在户型设计方面,99平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99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客厅连接阳台,采光充足,U型厨房设计,使空间宽敞,烹饪得心应手,连接餐厅,方便传菜,使美味不用等,主卧套房设计,自带衣帽间、卫浴室,彰显主人身份。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华发仁恒苏河世纪周边的配套已经形成,距离静安大悦城直线距离约300米,静安大悦城总体开发超过40万平,是静安苏河湾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除此之外还有华润苏河湾中心、以及安康苑带来的合生汇,而且苏河湾距离南京西路仅1.5公里,可以享受南京西路的配套,生活非常便利。

华发仁恒苏河世纪距离有静安区北站医院(二甲医院)约600米、距离上海健桥医院约2公里、距离上海长征医院约1.5公里,周边医疗配套成熟,能够保障业主的健康生活。


华发仁恒苏河世纪距离惠思顿高瞻幼儿园约1公里、距离棋院实验小学约200米、距离静安第三中心小学约2公里、距离向东中学约500米,其中向东中学是一所公办中学,同时也是一个区重点学校;上海棋院实验小学也是区重点小学,由上海棋院和区教育局合作创办的公办小学,也有非常多的特色课程。

综上,华发仁恒苏河世纪适合预算1300万以上,高积分的购房客群。华发仁恒苏河世纪打造建面约95-238平米户型,主要以小户型为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