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近报价!崇明金融街金悦府79~160㎡房源约2835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9:27:04

据了解,位于崇明的金融街金悦府主推户型为79~160㎡,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2835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金融街金悦府位于崇明,具体地址为上海市崇明区海天路369弄(崇明大道与海天路交汇处),共占地178900 ㎡,规划1496 户,容积率为0.9,金融街金悦府位于崇明新城板块,是靠近万达商圈低密新中式院落,主推建面约79-160平洋房、合院房源。



在户型设计方面,160平合院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西设计,约160㎡户型,毛坯交付,注重私密性及居住舒适度,无浪费面积。在注重功能性的同时也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金融街金悦府距离西侧万达广场直线距离约1.7公里。

据了解,崇明万达广场总面积约23万方,分2期建造。其中一期14万方商业已经开业,二期4万方商业于2021年9月30日开业。该商业体为综合商业,囊括主题购物中心、特色风情街、电影院、餐饮、社区教育、休闲娱乐、健身、海鲜自助、汽车展厅等业态,汇集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80%的品牌是初入崇明。

金融街金悦府西侧直线距离约3.2公里有三甲医院,新华医院崇明分院。


该医院是一家综合医院,其中检验科、药学部、儿内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心脏大血管外科、普外科、皮肤科、中医儿科、急诊医学科、小儿外科均是该医院的长项,其中该医院的儿科更是出类拔萃。该医院能够满足业主日常就医需求。

金融街金悦府周边教育资源丰富,西侧直线距离约2.3公里有上海市崇明区东门小学、崇明区东门中学,北侧直线距离约581米有上海市崇明区实验幼儿园,东侧直线距离约2.6公里有崇明区东门中学覆盖。





综上,金融街金悦府板块内新房无积分要求,适合崇明本地改善型客群或看到崇明发展潜力的投资型客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