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静安华发仁恒苏河世纪预计2023年08月开盘 装修交付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3:13:04

华发仁恒苏河世纪位于静安,目前待售,售价待定,预计2023年08月开盘,主推户型为99㎡三居室。

华发仁恒苏河世纪为住宅:70年产权项目,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该楼盘

2020年10月,招商蛇口与仁恒+华发联合体两队房企正面短兵交接,最终华发仁恒联合体以42.108亿总价拿下该幅地块,溢价率仅为1.25%,楼板价约为5.28万元/㎡。

 

项目地处静安区苏河湾板块,曲阜西路与晋元路交汇处,南接苏州河,东邻四行仓库。项目属于内环内核心区域,项目占地2.8万方,集品质住宅、精品商业、文化办公为一体的高端综合体,整体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北侧为纯住宅社区,南侧为商办综合体。

 

其中39-01地块为商办、文体用途,38-01地块用途为普通商品房。其中1栋9层,2、4、5栋26层,3栋19层,6栋8层,绿化率:35%,容积率3.0,华发仁恒苏河世纪业态较为丰富。

 

苏州河畔华发仁恒苏河世纪目前正在建设中,而且华发仁恒苏河世纪是市区非常少有的以小面积为主的项目,主力户型约95-99平3房,1300万左右就能入住苏州河一线地段,机会也很难得。

 

项目毗邻苏州河畔,拥享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一线无遮挡直面水岸公园,饱览无敌河景与城心的华丽天际线。建筑采用铝板和玻璃幕墙打造IMX级别天幕,彰显高端现代简约风,实现空间视野与采光的最佳效果。

项目周边配有:

华发仁恒苏河世纪周边的配套已经形成,距离静安大悦城直线距离约300米,静安大悦城总体开发超过40万平,是静安苏河湾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除此之外还有华润苏河湾中心、以及安康苑带来的合生汇,而且苏河湾距离南京西路仅1.5公里,可以享受南京西路的配套,生活非常便利。

华发仁恒苏河世纪距离有静安区北站医院(二甲医院)约600米、距离上海健桥医院约2公里、距离上海长征医院约1.5公里,周边医疗配套成熟,能够保障业主的健康生活。


华发仁恒苏河世纪距离惠思顿高瞻幼儿园约1公里、距离棋院实验小学约200米、距离静安第三中心小学约2公里、距离向东中学约500米,其中向东中学是一所公办中学,同时也是一个区重点学校;上海棋院实验小学也是区重点小学,由上海棋院和区教育局合作创办的公办小学,也有非常多的特色课程。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在户型设计方面,99平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99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客厅连接阳台,采光充足,U型厨房设计,使空间宽敞,烹饪得心应手,连接餐厅,方便传菜,使美味不用等,主卧套房设计,自带衣帽间、卫浴室,彰显主人身份。

综上,华发仁恒苏河世纪打造建面约95-238平米户型,主要以小户型为主。适合预算1300万以上,高积分的购房客群。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