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宝山大华锦绣四季户型解密 99~135㎡约4978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29:07

据悉,宝山大华锦绣四季主力户型为99~135㎡三居室,四居室,目前在售,约49780元/㎡。

大华锦绣四季地处宝安公路潘泾路路口,隶属于顾村,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135平,3室2厅2卫,D户型,户型并不方正。该户型客厅朝南,采用了三开间朝南的设计,日照效果较好。客厅、开放式书房一体的横厅设计;横跨客厅、卧室的阳台;朝南带飘窗的主卧以及南北通透能为该户型带来不错的采光效果。

功能区域方面,该户型家务动线独立。公共卫生间采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另外主卧采用了套间设计,增强了私密性、生活便利性。增强了居住舒适感。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宽阳台、横厅设计是在品质较高项目中才能见到的设计元素,双开门入户也是常出现在豪宅中的设计元素。

大华锦绣四季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上海顾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21540 ㎡,容积率为1.8,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板块内新房对积分要求不高,适合宝山工作的,对社区品质、居住环境有较高要求的改善型客群。

此外,大华锦绣四季周边分布有:

大华锦绣四季周边的综合商业位于项目的西北侧,直线距离约3.4公里处有绿地公园广场配套,购物便利性稍显不足。

大华锦绣四季直线西北侧,距离约3.4公里处有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院配套。


该医院于2012年开始运营,内设37个科室,是远郊稀有的三甲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院业务领域以神经外科、手外科、神经病学、传染病学、中西医结合临床、泌尿外科、肾病科、心血管科、影像医学和核医学、普外科见长。

大华锦绣四季周边1公里生活圈仅有1所九年一贯制的顾村实验学校。未来项目承建面积约12万方的学校设施,包括7所学校,包括4所幼儿园、3所小学、3所初中、1所高中,目前尚未动工,具体学校名称也尚未公布。

大华锦绣四季位于顾村板块,是沪上近外环区域的价格洼地,推出95-158平洋房、叠加房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