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浦东特发学府里户型图公布 76~115㎡约28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31:14

浦东特发学府里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76~115㎡三居室,二居室,四居室,约28000元/㎡

目前,位于临港新城主城区的102区域新房历史均价约3.3万/平,与101、103区域板块房价基本持平,较周边泥城社区、万祥镇、书院镇2-3万均价略高。板块未来供应量巨大,区域内的新房产品同质化严重,多以小面积的三房为主,不过随着产业、人口的导入,区域内新房缺口巨大,预计仍将以持人才证购房者为主。


板块内主要以5年内的次新房为主,一二手房倒挂现象严重,到挂比例约75.8%。临港片区客群主要以本区客户以及投资性客户为主,二手市场的优异表现,让新房项目更成为“香饽饽”。

临港主城区102区域虽相比临港新城片区3个区域房价稍高,不过自带成熟配套的优势使其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另外,相比101、103区域来看,102区域自带明珠临港小学、上海中学东校、建平中学等一批名校,在整个临港新城中,教育资源更优。

凭借临港主城区规划带来的人口导入以及更成熟的生活配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102区域将成为注重学区家庭置业的主力区域。

B1户型户型是特发学府里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96平米三室两厅两卫B1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功能区与休息区分开,做到了动静分离,进门入户玄关设计,旁边为厨房,空间宽敞,适合烹饪,连接餐厅方便传菜,客厅与阳台相连,采光充足,清风徐来,舒适生活,卧室均带飘窗,主卧次卧朝南设计,舒适生活,北向次卧可灵活改造成书房,方便主人办公学习,也可改成收纳间

特发学府里共占地37808.4 ㎡,规划1067 户户,容积率为2.4,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特发学府里周边2公里生活圈内,目前已经拥有多家商业覆盖,包括港城新天地、百联临港生活中心、宜浩晶萃商圈,能为业主带来购物便利,提供休闲、娱乐的去处。

特发学府里东南侧有医院,第六人民医院临港院区覆盖,距离项目自驾距离不足2公里。该医院也是临港片区稀缺的三甲医院,以骨科、内分泌代谢学科、耳鼻咽喉科、医学影像科、急诊医学科、肿瘤内科、神经外科、麻醉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妇产科领域见长,能为周边居民解决基本就医需求。

特发学府里周边学校资源丰富,周边有冰厂田滴水湖幼儿园、上海市浦东新区建平临港小学、明珠小学、临港实验中学、上海中学东校、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校区等多家学校覆盖。其中像明珠小学、临港实验中学、上海中学东校均是区域,乃至整个浦东新区中教学品质较高的学校,教育资源优质。

特发学府里位于临港新城,双国企打造约13万方生态人文住区,主推76-116平小高层。

综上,特发学府里比较适合刚需,以及在浦东、临港工作的客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