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浦东森兰海天名筑户型解密 90~136㎡约54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8:32:08

据悉,浦东森兰海天名筑主力户型为90~136㎡四居室,三居室,目前在售,约54000元/㎡。

森兰海天名筑地处浦东祝桥镇核心区03单元,隶属于浦东机场,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筑面积约90㎡3房2厅2卫户型,整体方正南北通透,功能性十分齐全。U型厨房,动线流畅,方便各式各样的烹饪场景。同时厨房、餐厅、客厅连通布局,提高了空间利用率,更显大气。宽景阳台,延伸生活空间,容纳更多的清风暖阳。主卧套房设计,自带卫生间,独立空间私密尊享。

建筑面积约136㎡4房2厅2卫户型,尺度舒适,格局优越。四开间朝南,宽绰面宽,明亮舒展,彰显高性能舒居价值。南向超大面宽卧室套房设计,独立空间私密尊享,带来居住品质的提升。厨房U型设置,布局合理,功能明确,高效操作。卫生间采用了三分离的设计,功能独立,安全便捷。同样136㎡的户型也能享受到私属的电梯厅,极具归家仪式感。

森兰海天名筑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占地76474 ㎡,容积率为1.4,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森兰海天名筑总价约420万起,比较适合区域内的刚需客以及上班族,项目也包含大面积产品,兼顾改善需求。

此外,森兰海天名筑周边分布有:

森兰海天名筑周边百熙路商业街、天和广场商业综合体、新世界欢乐城、迪士尼度假区、佛罗伦萨小镇等商圈环绕,打造一站式醇熟生活圈。

项目周边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祝桥院区(在建中),这也是浦东外环外的第二家三甲医院,将建成全面为浦东新区中部区域服务的区域医疗中心以及辐射全国的国家口腔医学中心,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板块内拥有进才中学东校、明珠祝桥小学(明珠集团旗下托管)双TOP级资源,以及上海实验学校附属光明学校。从小学到中学,涵盖全龄优质教育资源。

外高桥集团股份择址东方枢纽核心区,匠造森兰系1.4低密滨水美宅森兰海天名筑,直面利好,品质高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