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限购放松,奉贤新城人才政策官宣,非户籍单身可买房 红利加持 云境大城抄底置业黄金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14 16:32:26

近日,奉贤新城人才新政发布,释放重磅购房利好,限购政策放松,对于在上海购房成本和入市门槛进一步降低,对于奉贤楼市交易注入新的动力。

非沪籍人才、社保满3年、满足条件,可购买1套住房,购房资格由家庭调整为个人。

人才购房准入条件:

实施细则:

(一)单位认定

1、由各镇、街道、开发区、区属国有企业按照区域发展需要,向区经委推荐企业,经区经委认定符合条件的纳入清单管理,并报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区房管局备案;

2、针对重点支持引进、重点发展,或为奉贤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机构,由区经委、区科委、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专项审定、严格把控,经行业主管部门认定符合条件的纳入清单管理,并报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区房管局备案。

(二)个人认定

1、符合个人条件1-4的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中明确约定稳定就业条款,凭单位出具的劳动合同、本人承诺书、购房意见书,由用人单位报属地党(工)委,经审核后报区人社局,由区人社局出具人才认定函,人才认定函作为购房的审核材料之一;

2、符合个人条件5-6的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中明确约定稳定就业条款,凭单位出具的劳动合同、本人承诺书、购房意见书,由区委人才办出具人才认定函,人才认定函作为购房的审核材料之一。

信息来源:上海奉贤官微

针对人才类进行定向宽松,限购政策由家庭调整为个人,也就是人才类购房取消了单身限购的条件。

新发布政策,降低年轻人才的置业门槛,一系列关于人才发展的扶持政策落地,也让奉贤新城成为年轻人安居乐业的热土。

对于奉贤新城而言,在众多政策红利的加持下,其价值依旧炙手可热。

红利加持

抄底置业黄金地

为确保人才进得来、留得住、住得好,奉贤新城出台人才政策之外,江海经济园区转型为人才导入提供强有力支持。以交通创新、文化创新、产业创新、康养创新、生态创新、居住创新六大模块,以此赋能奉贤新城区域开发,在城市势能升级转换中,驱动云境PRO高端居住区蔚然成形。

人才优势是一个地区、一座城市最根本的优势,随着人才新政持续推进,江海经济园区转型,奉贤新城将吸引全市人才导入,人才优势与高能级产业相叠加,奉贤新城将成为一方蓬勃发展的热土,更是投资潜力巨大的价值高地。人才、投资客相继落位,奉贤新城将成为高质量人才聚集区。

江海经济园区转型为区域发展再注入一针“强心剂”,以双TOD、生态绿地、九年一贯制教育、科研产业、医疗康养、国际住宅六大功能区为核心,打造产城融合新都会。

东方美谷、数字江海等产业配套,激发板块创新活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来源于:南桥镇政府公示奉贤新城江海经济园区转型城市设计规划图,以上示意图仅供参考,具体规划以政府实际规划文本为准

以5号线,南枫线为双核打造奉浦大道和环城西路双TOD、南桥中心,打造新锐、潮流、活力住区。公园生态绿地,口袋公园、滨水河岸,整合城市蓝绿资源,形成与自然高度融合的绿色街区。

集萃新华医院奉贤院区、九年一贯制教育系统、海之花等优质生活资源,驱动板块价值再提升。

奉发于区域势能转变之际,以更高维度视角打造奉发云境、奉发云境·PRO、奉发云境三期等高品质住区,打造理想生活大城。奉发云境PRO在售均价约3.88万/平,与奉发云境三期联动价约4.07万/平相比价差约2000元/平,更低价格,抄底云境PRO,安家正此时。

(信息来源:上海土地资源网)

江海经济园区转型是以产业功能为导向到以人为核心的回归。对于在沪工作的青年群体而言,置业窗口期已然到来。但随着时代的发展,青年群体住房需求已出现了一定的变化,年轻人更注重居住的品质,更青睐个性化的生活服务。

而奉发,对于年轻需求的敏锐度、对于居住需求的把控颇为精准。

示意图

云境大城  

圆满青年安家梦

作为“最懂年轻人”的奉发云境PRO,以更具性价比的价格,更美好的户型设计、更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住区,打造新青年理想家。

屹立美谷正“芯”距离5号线奉浦大道站仅约350m,总价约247万起即可入手地铁轨交盘。建面约73m²瞰景美宅,在空间利用、屋内采光等方面进行升级。双联阳台、三分离卫生间,客厅面宽可达约3.65m,相当于平移传统三房的客厅面宽,打造品质生活再升级的青年产品体验;社区内配备健康跑道、多样娱乐器械,景观会客厅等多主题活力空间。打造贴合年轻人潮玩的生活住区。

利好政策频发,黄金购房期震撼来袭,总价约247万起抄底地铁红盘。奉发云境·PRO建面约73m²瞰景美宅,青年置业安家优选,建面约95-138m²奢享大宅,改善人居品质,理想生活在进阶,机遇难逢,趁势封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