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静安内环内千万级稀缺三房越秀静安悦1月17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16 15:55:40

越秀静安悦于1月17日开启认购,认购金124万元,计划于2024年1月27日开盘销售上述预售许可证项下的全部准售房源。

越秀静安悦于1月17日9:00至1月21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124万元。项目采用线下认购方式,认购地址:静安区普济路88 号静安国际中心B座601室现场认购。

越秀静安悦本次开盘推出位于静安区西藏北路677弄2号,共计80套房源。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02-103平米三房,均价约121000元/平,项目入围比为2.5,社保系数为0.17分/月。暂定于2024年1月27日在静安区普济路88号静安国际中心B座 22 楼公开开盘销售。

以下为本次开盘房源具体价格:

越秀静安悦位于静安区内环内中兴路板块,为越秀地产在上海中心城区打造的首个独资项目,其中商业占20%,住宅占80%。据悉,项目住宅仅一栋楼。区别于传统的平面分割业态方式,汲取日本东京、香港中环先进的建筑理念,打造了一个立体城市、垂直社区,以少数所拥的丰盛打造当代隐贵的私属奢享。 项目的建筑溯源上海经典历史名宅武康大楼,吴同文故居。用现代手法传承经典,打造弧形转角的建筑线条,与现代简洁的横向线条相得益彰,配合铝板与大面积玻璃的时尚质感,呈现了典雅高贵的高颜值立面。

中兴路板块的配套能级无需多言,三公里范围内,人民广场、南京路、新天地等耳熟能详的标志性配套。交通方面3、4、8号线均步行可达。随着一江一河的规划,中兴路板块城市风貌也大面积焕新,未来城市能量有机会进一步升维。

越秀静安悦相比同板块的新房,距离轨交更近。不过项目体量较小,且房型单一,不过以静安内环内千万级三房的稀缺性,对于想要入住中心城区的购房者,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