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海明日3盘将开启认购 宝山、松江2区域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18 17:29:54

据上海网上房地产获悉,上海明日(19日)将有3盘开启认购,分别为宝山区的经纬·至臻豪庭、松江区的金地丰盛道和万科·海上映象。

宝山区-经纬·至臻豪庭

经纬·至臻豪庭位于宝山上大版块,北中环实景现房,整个项目分7期开发总体量超过100万平米,是宝山最大的在售楼盘社区,配套总体量约25万㎡的大型商业。

本次将推楼栋1-2号,建面约146-313㎡,共计56套房源,备案均价6.3万/㎡,项目认购时间为1月19日9:00至1月23日12:00,认购金100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150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500万元。

认购方式将采用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

1、线上:登录项目官方微信公众号“经纬置地上海”,本次线上认购设置材料上传、补件、退件、认购状态确认等环节,每一环节均出具电子相关凭证。

2、线下: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3888号(近纬地路),经纬置地销售中心现场登记认购。

松江区-金地丰盛道

金地丰盛道位于松江区茸盛路99弄,9号线松江万达旁,拥有醇熟的商业配套,直线距离约800m万达广场、五龙商业广场、富悦财富中心等,轨交9号线,6站可达七宝,9站漕河泾,12站直达徐家汇,多线换乘,可以快速通达热门商圈。

本次将推出楼栋103、104号,建面约92-99㎡房源,共计54套房源,备案均价51330元/㎡;,项目采用线下认购的方式,于1月19日9:00至1月23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45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148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198万元。认购地址:上海市松江区长水街(近茸惠路)金地丰盛道营销中心。

松江区-万科·海上映象

万科·海上映象位于松江新城定恒路266弄,项目周边约500米直线范围内有龙马幼儿园、华东政法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北富校区)以及上海实验学校松江新城分校(规划中)等优质教育资源。

本次将推楼栋24、25号,建面约100-130㎡,共计39套房源,备案均价56632元/㎡,项目采用线下认购的方式,于1月19日9:00至1月23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60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194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258万元。认购地址:松江区定恒路266弄(万科·海上映象营销中心)。

最后,经纬·至臻豪庭将于2月6日开盘,金地丰盛道将于1月29日开盘,万科·海上映象将于1月30日开盘,有打算在宝山和松江置业的伙伴可重点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