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537w入主闵行主城核心,5站徐汇,保利光合跃城实景样板间&悬浮街区即将开放!重磅福利等你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6 15:55:09

开年闵行楼市热度依然爆表!自从被纳入上海主城后,闵行核心板块始终肩负着上海楼市的中坚力量。要说2024红盘之中最火也是最值得期待的项目,必属创造了全年百亿佳绩的保利·光合TOD。

回望整个2023,光合TOD前置兑现了约5万方展示区:包含约2万方超级公园;首个约1300m²波谱艺术滑板公园&篮球场;约1万方凌空街区以及凌驾10米天空之上的天光舞台。

超强的兑现力和产品力让光合收获了超1500+位业主的选择!跃然成为沪上置业顶流。

这一次光合TOD第三篇章的保利·光合跃城更是携新春好礼而来,以3大重磅心意,礼遇业主与客户,奠定闵行新春置业首选!

1重心意

美好所见即所得 

光合跃城近40米IMAX级天光舞台同步亮相

集萃公共艺术、城市社交、潮流集市等丰盈场景


建面约102㎡/104㎡凌空美学实景样板跃然开放

立于17米云端的低密墅质洋房生活

以更具象的实景尺度,表达更恢弘的居住视野

2重心意 

5重龍年限定豪礼

相逢礼|初见相识,礼享电影票2张

挚爱礼|到付当日认购/交意向金,享3600元物业券

安家礼|认购享30000元车位优惠

金喜礼|认购砸金蛋,赢取品牌质感家电

家电礼|到访即可抽奖,享质选家电奢礼


3重心意

启程环球文化大赏

一站式领略全球多元文化

带你共度有趣的节日时光

1.13-1.14     漫游京都  1.20-1.21     韩风物语

1.27-1.28     泰国风情    2.3-2.4    探趣狮城

「保利·光合跃城」

央企保利发展&国企申通强势打造

上海南部千亿级的规划手笔,尽享闵行颛桥核心

15号线地铁上盖 5站徐汇,三个红绿灯上中环

容积率仅1.13 凌空低密墅级洋房

约20万方滨水公园,约2万方活力街区

总价约537万起

无需积分 直接认购!

建面约102/104m²凌空美学实景样板盛大开放!!

天光舞台&光合里悬浮街区正式亮相!!

魔都首选改善红盘,稀缺席位过时不候!!

如果说光合跃城是保利光合TOD最特别的产品,那建面约95m²的凌空低密全能三房,则是上海当前的超级爆款!!成为当下楼市“最靓的仔”!!想想,仅500多万的价格,上车闵行主城核心,离千万级的中环也才三个红绿灯的距离,性价比超高,三房天幕全能明星户型,各项指标样样能打! 

【舒适指标:五颗星!】

凌空低密墅质洋房,1.13容积率未来都不一定再有!

17米凌空+1.13容积率+墅质洋房,当这样的产品组合亮相上海,几乎找不到第二个对手!

首先,凌空墅质洋房的产品,带来的是更疏松的建筑排布,建筑楼间距能够做到更大!约32-70米的距离,给自然风留出更大的流动空间,不仅有更好的景观视野,配合约95m²户型三开间朝南的大面宽尺度,享受更长时间的采光。

其次,低密产品的稀缺特性更保值。2023年1-3批次土拍共60幅地块,仅4幅容积率为1.2,并且容积率低于1.2的已趋近绝版!即便是同为1.13容积率的弘安里,总价也来到近7000万!保利·光合跃城约95m²三房用仅537万的总价,就能拥有七千万级豪宅同款居住舒适度,这个性价比不言而喻! 

95M2户型无连廊设计,居住舒适度成倍增长

随着当下城市居住密度越来越高,连廊成为大多数社区的标配,无连廊设计少之又少!而这一次光合跃城局部取消了北侧连廊,带来的是通风采光更加优秀,居住实用度、舒适度又上一个台阶!

【空间指标:五颗星!】

专为年轻人生活喜好而定制

LDKB客餐厨一体化设计,打造开放式厨房,让客厅空间更开阔,格局一下打开!家人更能亲密互动!

独立入户玄关设计,进门就能感受仪式感满满

配备厨房L型岛台,开放式厨房设计,95m²产品也能享受大平层才有的设计!

卫生间干湿分离,舒适整洁,生活效率大大提升

(保利光合上城实景图 仅供参考)

(保利光合上城实景图 仅供参考)

全面升维的全画幅采光

三开间朝南约9.3米超大面宽,两幢景观楼座每个房间都做了飘窗,极大的增加的室内采光,舒适感大增

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南北通透,更好的享受通风,搭配17m之上的凌空住区,舒畅感更强

(保利光合上城实景图 仅供参考)

极致拉伸尺度,景观视野MAX

270°的阔绰景观阳台,观景面更广,采光更透彻

95m²极致空间利用,做到三房,满足全生命周期家庭需求,但每个房间依然拥有良好的空间感

(保利光合上城实景图 仅供参考)

【品质指标:五颗星!】

保利光合TOD的W+精奢装修体系在同产品市场上一直是都是领先,而作为升级之作,光合跃城在精装上更是带来重大升级!客厅采用奢石岩板,艺术全屋壁布,定制化吊顶造型,处处都是小红书装修模板!日立、高仪、唯宝等全球奢牌,直接奢华能级拉满!全面升级130条精细化细节,将细致周到发挥到极致!

【性价比指标:五颗星!】

保利·光合跃城95m²洋房仅537万起步的价格,堪称区域内上下游的性价比之王!

1、总价537万,未来价值比肩漕河泾、张江

闵行同样去年十批次过会的几个项目,颛桥新房均价已稳稳站上7w,总价靠近700万,而光合跃城仅537万的总价,在板块内几乎罕见,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未来闵行颛桥板块产业发展将比肩漕河泾、张江,位于颛桥核心的光合跃城价值潜力更为巨大!

2、总价537万,比上游梅陇立省200W+!

保利·光合跃城总价537w的价格,直接比地铁4站路即达的梅陇区域项目同面积产品省了将近200万!并且项目5站徐汇,3个红绿灯上中环的位置,便捷性丝毫不减,能够快速抵达上海核心区域。

总价537万,买容积率1.13大尺度奢阔户型!

再对比下游即将入市的同面积段产品,537w买到的是生活品质的全面升级:这个价格对应的是容积率1.13的凌空低密墅级洋房,而其他项目则是容积率2.0以上的超高层,舒适度就甩开身位!稀缺性拉满!

阳台尺度上就领先一个段位,180°南向瞰景阳台,景观面更大;

主卧尺度更大,舒适度更优秀;

全屋飘窗赠送面积更多,功能性更全面;

某项目93m2主力户型

不仅于此,537万你还能买到什么?

你还能买到百万方滨水TOD大城

7大业态高端配套拉满

千亿级闵行南部科创中心

身处整个闵行主城未来中心,价值潜力巨大


537w入住百万方滨水TOD大城

7大复合业态

尽享15分钟生活圈

TOD所在,就是价值保障!而保利光合跃城所在的光合TOD,是上海主城当下唯一的百万方滨水TOD项目。天空之城也才80万方,项目能级不言而喻!

保利·光合跃城所在的光合TOD,坐拥百万方滨水TOD大城,分为东西盖上盖下两大地块,7大业态聚合,中间水系公园穿堂而过,未来将成为整个闵行主城的城市新中心!!

15分钟半径,囊括全维配套

这次跃城的TOD设计,又上了一个台阶。通过0m公园,10m街区,17m住区的三个标高,串联起国际住宅,精致街区,高阶商办,文化,优质教育,高端公寓,公园生态7大高端业态。

非常科学的立体分层下,营造出一个15分钟的高效生活圈,近乎从住宅能快速到达任何一个配套设施,相当于在闵行造就了一个新中心! 

这样带来的归家动线将非常的丰富,从15号线地铁口出来,穿越近20万方的滨水公园,尽享上海最美归家路。

跨过东西两大地块的天桥,就能到达10m之上的跃城街区,左右烟火气瞬间充斥眼球,顺便去餐厅饱餐一顿,在通过近40米的IMAX天光舞台走上17m上的住区,回头就能看到城市全景,恢弘感十足。抵达社区后,迎面而来的宁静开阔感就能瞬间让您进入国际住区。

537w抢藏闵行主城颛桥核心

5站徐汇,9站前滩

3个红绿灯上千万级中环

537w这样的价格,往前,仅4站地铁路程的梅陇区域倒挂靠近200w,往后的项目,已从闵行主城核心板块中掉队。并且未来项目建成后将以一己之力成为整个颛桥元江路区域的新中心,价值潜力不言而喻。

保利·光合跃城位于上海五大主城——闵行主城颛桥,这里未来将打造成千亿级的上海南部科创中心,与漕河泾、张江三足鼎立,成为上海面向全球的科创发展引擎。

大零号湾、马桥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区、吴泾战略留白区3大国家级产业区汇聚。5大科创中心、12大科创园以及超过3000家企业在这里聚集,其中包括航天城卫星所、字节跳动、微软、英特尔等等超过100家世界500强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漕河泾科技绿洲、森马全球总部二期、ELAND衣恋“创E谷”(在建中)毗邻跃城!未来高端人才导入,区域品质将大幅上升!

保利·光合跃城依托TOD15号线上盖的交通优势,5站徐汇,9站前滩,3个红绿灯上中环,通勤效率大幅增加。作为上海科创生命线,途径9所大学10个校区、3个国家级科创园区(紫竹国家高新区、漕河泾经济技术开发区、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真如城市副中心、上海南站+上海西站2大火车站,极大程度地加强城市西部内外环线之间的交通能力、带动沿线区域发展!

同时跃城周边还有5号线和23号线(在建中)环伺,快速联通莘庄、徐家汇、人民广场等CBD,享受“三轨交”的多维交通体系!

保利光合TOD百亿红盘第三篇章

「保利·光合跃城」

央企保利发展&国企申通强势打造

上海南部千亿级的规划手笔,尽享闵行颛桥核心

15号线地铁上盖 5站徐汇,三个红绿灯上中环

容积率仅1.13 凌空低密墅级洋房

约20万方滨水公园,约2万方活力街区

总价约537万起

无需积分 直接认购!

建面约102/104m²凌空美学实景样板盛大开放!!

天光舞台&光合里悬浮街区正式亮相!!

魔都首选改善红盘,稀缺席位过时不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