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拿证速递| 黄浦滨江豪宅绿城外滩兰庭2月29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8 17:14:54

绿城外滩兰庭于2月29日开启认购,认购金327万元,计划于2024年3月20日开盘销售上述预售许可证项下的全部准售房源。

绿城外滩兰庭于2月29日9:00至3月4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327万元,首套存款金额证明490万元,二套存款金额证1635万元。项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认购,通过微信公众号“上海绿城”进行线上预约,预约后至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 566弄15号沈宅(尚文中学旁)现场登记认购。

绿城外滩兰庭本次开盘推出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如意街 22弄《华浙外滩蓝海公寓(董家渡 2号地块项目)》项目 (推广名:《绿城外滩兰庭·臻兰》)1-3 号共计166 套。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87-214平3-4房,均价约163000元/平,项目入围比为1.3,社保系数为0.24分/月。暂定于2024年3月20日通过在微信公众号“上海绿城”线上选购房屋的方式开盘销售。

以下为本次开盘房源具体价格:

绿城·外滩兰庭位于黄浦江南外滩板块董家渡区域。属国际现代滨水建筑风格,园区内精心保留的不同时代的老建筑(陆伯鸿老宅和沈义生故居),力求在创建崭新设计的同时,也使此地昔日的人文底蕴得以重现,让绿城黄浦湾成为每个人心中的理想之家。

秉承大园林概念,融汇欧洲宫廷古典园林园艺技法。园内景观由澳大利亚DAHA景观设计打造,拥有15000平方米城市景观,全冠移植众多名贵树种;人工开掘3000平米人工湖,采用循环净水技术,并放养金鱼,营造出舒适宜人的生态小环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