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已取证!嘉定神盘理想之地3.10开启认筹!附最新户型图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09 13:27:25

在上海,什么样的项目才是购房者的心头爱?

2023年的上海楼市传奇项目——中建万科理想之地,真的是名至实归!

项目占据嘉定新城核心位置,紧邻11号线,周边城市界面和配套能级比起动辄10万+的市区板块也不遑多让!

项目自身更是中建玖合与上海万科强强联手打造的城市级公共建筑,总建筑面积高达约38万方,含商业、住宅、办公等业态,这份接轨国际的时尚生活,谁能不爱!?

中建万科·理想之地学术创作图

所以,无论市场如何变化,该项目几乎每次开盘都是一场全市级的热销盛宴,前后四次开盘,四次高分触发积分,四次开盘日光,合计吸引了全市近5千次认购。

理想之地一期870套房源,收获1746组认购,认购率约201%,入围分65.5分;

理想之地二期615套房源,收获1485组认购,认购率约241%,入围分67.81分;

理想之地三期385套房源,收获995组认购,认购率约258%,入围分68.72分;

理想之地四期234套房源,收获666组认购,认购率约285%,入围分68.25分。

2023年全上海新房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的榜首全部花落理想之地。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注定载入史册的传奇楼盘。

最新消息!理想之地5期已取证,3月10日-3月14日认购,最后一批次收官作品,错过不再有!

最新户型图如下:

项目的住宅部分即将收官,但项目对“理想生活”的营造还在逐步兑现,这种上海从未有过的生活方式,将让传奇永不落幕!春熙集已启动运营,其他三大盒子也即将呈现!

项目是中建玖合与上海万科,强强联合打造的未来城市理想单元首个落地项目。

与其他住宅项目不同,理想之地的珍贵之处在于能在同一时间和空间里,实现多种理想生活的无缝转换。这种转换首先体现在项目艺术展厅、市集空间、运动馆、邻里中心等交互性更强的公建盒子。

项目四个盒子的名字分别来自东南西北四个城市活力地点的代表,让五湖四海汇聚的人们深有地理共鸣:春熙集(市集空间)来自成都的春熙路,新新所(未来展厅)来自上海的上生·新所,鼓浪馆(运动场馆)来自厦门的鼓浪屿,陶然荟(邻里中心+学习中心)来自北京的陶然亭。

其中春熙集已实景呈现,与淮海路的新天地,长寿路的鸿寿坊,同样充满独特的海派调性。其他三个盒子也即将呈现!在交付之前就做到真实的运营,把理想生活的模样提前展现给业主。这份“坦诚相见”无疑是品牌实力和产品自信的体现。也为最终呈现效果的精益求精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家门口享受海派生活的浪漫!

理想之地强调以人为核心,打造丰富业态的步行生活圈。项目复刻了上海小尺度街区,还原市中心生活,希望将梧桐区巨鹿路、富民路及长乐路的珍贵百年记忆和现代烟火融入到居者的日常生活。

中建万科·理想之地学术创作图

这里的街道就像是在漫长的岁月中渐渐生长出来的。因为这条短短的街,是请了七八家建筑事务所一起来做,每家做一两幢临街小建筑,几乎每一幢建筑都有不同的肌理,形成了「自然生长」的景象。


中建万科·理想之地学术创作图

建立在低碳和绿色之上的健康生活!

就像人所有的创造与想象都是建立在健康之上一样。理想之地生活的价值底盘同样建立在低碳与绿色之上。理想之地与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合作建设上海市低碳社区、坚持成熟技术集成与前沿技术试点并行,实现项目全周期、多维度的减碳目标(东区减碳40%,全域减碳31%)。

①从建筑源头就坚持低碳理念。

设计阶段,理想之地严格控制建筑外观,尽量以简洁、克制的立面,减少建筑材料的使用。建造阶段,以耐用、可回收和健康为出发点选择建筑材料,全面使用工业化建造技术,减少隐含碳排放;运营阶段,优先采用被动式节能设计,辅以节能机电和新能源技术,实现主被动建筑节能措施、太阳能光伏、充电桩等技术运用。当然低碳是一种生活方式,项目本身做了能做的一切,但也希望和居民一起创造出一种低成本、高舒适度、可参与的低碳生活方式。

中建万科·理想之地春熙集实景图

②生物多样性的绿色生活

项目邀请大自然进社区,将因城市化而罕见的乡土生境带回社区,实现室外、室内、水生、微温室、农场等多场景的自然回归。比如引入食源性植物,设置生态踏脚石,让蝴蝶和鸟类回归社区,长三角稀有植物重现;人与植物亲密接触,草坪可进入、珍奇特植物可触碰;40%低区屋面为绿色屋面,部分地面作为口袋公园、社区花园等丰富的绿色活动空间,新鲜可看、可玩、可呼吸等。


中建万科·理想之地春熙集实景图

当大部分房企都在追逐高周转不停复刻标准化产品,理想之地却带来了属于未来的高阶生活方式,这才是这个时代更强大的力量。也是理想之地载入上海房地产史册的标签!

项目的住宅房源即将收官,又恰逢多项重磅政策利好叠加,在这样的背景下,理想之地5期收官房源无疑是不可错过的人生置业机遇,务必好好把握!

开发商:上海嘉未来置业有限公司;推广名:理想之地;备案名:理想名都;项目销售代理公司:上海唯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嘉定房管(2024)预字0000040号、嘉定房管(2024)预字0000041号、嘉定房管(2024)预字0000042号、嘉定房管(2024)预字0000043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针对理想之地项目概况进行介绍,仅供参考不作为销售承诺。项目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最终以双方签署的正式《上海市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及其他相关协议文本为准,发布日期:2024年3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