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映翠府 以浙系精工修为,共鉴时代人居发展潮向!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4 15:11:59

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革、房地产政策不断调整……在这样的市场形势下,浙系房企以品质、稳健、深耕、创新等特质,成为穿越市场周期的始终坚守者。

3月12日下午,由杭州城建(大家房产)、钱江地产、维科置业共同主办,以“无问西东”为主题的杭派精工×幕后大师产品力论坛在映翠府营销中心举行!开发商代表、幕后设计者、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一场干货满满、内容精彩的思想盛会!

一方面,面临融资难、拿地难、经营难、去化等充满不确定的市场,另一方面,面临市场板块分化加剧,供求关系逆转,从卖方市场逐步回归到买方市场。

当下,房企如何在新的局势之下脱颖而出,成为新时代的房地产“领军者”?杭州城建(大家房产)集团上海区域总经理陈剑弘在致辞中指出:

作为韧性前行的“产品主义者”,浙系房企始终坚持客户思维为导向,一直坚持创新设计驱动生活场景的提升。将产品力作为基石,将创新作为杭派精工持续前行的源泉与动力,诠释“知行合一,无问西东”的精湛造诣。

杭州城建(大家房产)、钱江房产、维科置业三大品质开发商的实力联袂,是知己的始终同行,也是硬核产品力的优势叠加。

在行业进入微利时代的背景下,产品力优势的浙系房企将会更具成长性。也将更好的穿越周期,走向“均衡可持续的向好发展”。

以一部映翠府项目3D宣传片的诗意画卷描摹,带领大家在诗意自然的美妙场景内,感知杭派精工的匠心执着与细节打造,也拉开了产品力分享环节的序幕!

上海大家房产在《写给初心者的散文诗》杭派精工产品力分享环节,杭州城建(大家房产)集团产品总监贾官伟为大家娓娓道来浙系产品力的精湛造诣。

注重客户体验,贴心匠造资源均好型社区的整体规划下,大家房产将大家经典『油画框』美学立面敬献上海这座城,更新嘉定城市美学天际线。

以酒店式社区入口和仪式感归家体验打造,让归家成为一场与心共振的诗意之旅。颠覆性的首层全架空功能空间设计,实现更好的社区通透性与视觉体验,多元功能空间营造,延伸社区的丰富生活场景,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

1:1比例的精细还原、实用主义考量的精致家生活,为居住者带来都会精粹生活的全新体验。这一切,是浙系精工的始终坚守,也是与沪同行25载的深情回应。

Line+景观合伙人李上阳老师在叙说中提出:好的住宅景观,应该是有温度、有变化、有感受、有品质的。

一如映翠府的果岭式自然园林,从杭州西湖的山水中汲取灵感,遵循“立体山谷,九曲映翠”的设计主题,让景观从平面向立体化发展,勾勒更加丰富的视觉层次与审美体验。

一切以人的活动功能出发,诠释“观赏比材质重要、体验比观赏重要、情绪比体验重要”的景观设计理念,让居者感受四季景观变化,体验立体空间的生活逸趣,激发心灵愉悦的丰盛生活场景,叙述一个在繁华都会中的当代诗意栖居故事。

在这场关于产品力的思维交锋和火花碰撞下,杭派精工大师们与上海多家媒体平台代表,一同开启一场关于精工产品力的交流讨论!

就“当下市场环境日新月异,浙系房企如何快速调整提升市场竞争力?未来十年后的产品迭代会向什么方向发展?”等多个问题进行讨论。

而各位开发者与设计者的回答,也深入解析了杭派精工在面对市场变革下,对“产品主义”的始终坚守。始终将客户思维作为衡量标准,不断创新产品力的执着,再一次为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方向、积蓄了新的力量。

知行合一,无问西东。在这场关于产品力的分享与未来人居的思维碰撞盛会下,浙系精工的优质产品力让人为之叹服。而我们也相信,在未来,更多浙系精工的产品力也将不断落地,让一切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化为真实可感的现实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