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品质之选!中国铁建·花语前湾三期开盘,传奇再续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0 14:02:22

2024正当春,中国铁建·花语前湾以一场如火如荼的三批次盛大开盘宣告其今年的华丽登场,开盘当日热销152套,热势燃动虹桥。

品质是恒久珍贵的最好力证,热销佳绩背后,不仅源自其硬核央企的品牌实力,更得益于其对优雅生活理念的追求,二者共同构筑起了一个高品质的理想生活圈。

Part1.踞璀璨前湾之滨,与世界共舞华章

虹桥主城,世界前湾,中国铁建·花语前湾如同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一城繁华之中。

依托苏州河丰富的水系资源,前湾公园巧妙规划,布局约1000亩的广阔水域、约2500亩的绿意盎然绿地,以及30个精致的社区公园,江南水乡的韵味与都市的繁华完美融合,营造出了“五分水景五分城韵”的独特美学。在这里,您只需轻轻举步,便可尽享都市的繁华与静谧水岸的双重生活体验。(资料来源:《虹桥主城前湾规划方案》)

中国铁建·花语前湾效果图

在尽享滨水生活的悠然时光中,前湾与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共同迈向世界舞台。在这里,示范区线(在建)、13号线西延站(建设中,预计年中竣工)以及规划中的地铁25号线(规划中)三轨汇聚,构建起了一条黄金交通动脉,传递着这座城市不断的脉动与活力。同时作为虹桥国际枢纽的近邻,国际前湾更拥有畅达全球的开阔视野,吸引着海内外众多精英汇聚于此,共同开创辉煌未来。(资料来源: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

更为难得的是,这片繁华之中,还蕴藏着丰富的教育医疗资源。教育实验区规划华师大7所学校以及国际教育体系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犹如知识的灯塔,照亮孩子们成长前行的道路。医疗配套方面,华山医院虹桥院区(三甲),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三甲),以及约100公顷的“超级医院”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一应俱全,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医疗保障。(资料来源: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

效果图

此外,高能级的区位战略规划也正引领着这片潜力无限的城市热土潮前。前湾区域不仅资源配套齐全,还吸引了数字经济、电子竞技和文创等新兴产业在此集聚,未来将有希望成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主要核心功能承载区,一幅面向国际国内的高端“会客厅”蓝图正在逐一兑现。(资料来源: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

项目效果图地面景观仅示意 以实际交付为准

Part2.承江南谧境之美,启当代住区新篇

中国铁建·花语前湾深谙地域文化之精髓,以“世界潮前 花语溯心”的姿态向西承延内陆水乡的江南谧境,向东汲取国际海派的生活方式,呈鉴都市繁华里的漫调栖居,重塑现代上海国际住区的当代表达。

中国铁建·花语前湾实景图

约23万方城市谧境之上,中国铁建·花语前湾巧妙布局一轴三带四园,匠心独运地营造出充满现代东方韵味的写意景观,打造长达300米的中央景观轴线,在这里,家园的温馨与舒适不仅可感可知,更得以具象化呈现,让自然之美与人文之韵相得益彰,共同演绎出一幅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每当归家之际,步履间仿佛穿越诗意的江南,每一步都伴随着景致的变换,心境也随之逐级升华,从身体到心灵,都在此完成了由外至内的归属。

项目效果图地面景观仅示意 以实际交付为准

当然,中国铁建·花语前湾的魅力远不止于此。展望未来生活方式的趋势,花语前湾以独特的“街区”设计理念,巧妙连接城市与社区空间,精心打造约4000㎡的开放式中央街区,这一街区集运动健身、儿童活动、老年社交等多元化功能于一体,旨在满足不同年龄段居民的需求,营造出邻里共聚、居民漫步的活力氛围。

项目效果图地面景观仅示意 以实际交付为准

穿越现代无界街区,品味江南园林的诗意空间,中国铁建·花语前湾以此创新之举,引领着国际社区生活新风尚,为居民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多元的未来生活方式。

Part3.匠心规制户型,焕新奢适生活体验

此次,中国铁建·花语前湾三批次开盘加推约90-123㎡规制户型,充分考虑了购房者的购买需求,从温馨的三室两厅一卫到宽敞的三室两厅两卫,满足了不同家庭所需。每个户型都经过精心设计,匠心独运,从空间布局到细节处理,都体现了中国铁建·花语前湾对居住品质的极致追求。

中国铁建·花语前湾建面约101㎡样板间实景图

相较于传统户型设计,项目的每一户均实现了大尺度面宽和LDKG一体化的优越布局,全卧附带阳台或飘窗,不仅拓宽了视野,更增添了居住的舒适感。而LDKG的创新设计,使得客厅、餐厅、厨房与阳台四大功能区既保持独立,又相互贯通,实现了空间功能的最大化与灵活多变,独特又精细化的设计理念,为居住者带来的是更为奢阔通透且功能丰富的居住体验。

中国铁建·花语前湾建面约101㎡样板间实景图

由外及里,展现细腻品质。中国铁建·花语前湾室内精装考究,选用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等知名品牌,确保高标准品质,更在细节处下功夫,镜柜设计精致实用,内置美妆冰箱,让高规格的居家体验从每一个细节中得以完美呈现,彰显着对品质的执着追求,让居者尽享舒适与尊贵。

中国铁建·花语前湾建面约101㎡样板间实景图

结尾

此次三批开盘热销盛况,不仅是对中国铁建·花语前湾项目品质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价值的期许。

展望未来,中国铁建·花语前湾将继续秉持高品质、高标准的开发理念,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居住品质,为每一位居民打造一个更加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在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土地上书写下更多关于品质生活的精彩篇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