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关于征集2024年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供应链管理创新案例的通知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6 17:51:36

1

  各会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总结推广房地产供应链管理的创新经验和优秀案例,助力房地产高质量发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拟组织开展“2024年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供应链管理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本次案例征集以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为代表,在供应链管理规范化、创新性做法为主要内容,充分挖掘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供应链管理的实践亮点,推动全行业优化采购管理模式,完善供应链适配能力,推动行业采购交易集约化、规范化和阳光化水平。

  请符合条件的各单位积极申报。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房优采平台

  二、媒体公开

  征集活动与优秀创新案例同步在以下平台公开展示:

  中房网(www.fangchan.com)

  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平台(法律规定国家级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媒介(www.cebpubservice.com)

  优采平台(www.youcaiyun.com)

  三、申报主体

  从事房地产建设领域的国企、央企。申请主体必须拥有申报创新案例成果的全部或部分资产权益和知识产权。与成果案例权益相关的主体可以联合申请。

 四、申报要求

       案例应紧密结合我国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真实反映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创新实践与全链条、全要素生产率提高,降本增效实现与整体效益提升,体现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

  申请材料、图片、视频等描述证明依法规范、严谨清晰、可信可溯、完整详尽、可鉴别可评价,并具有以下特性:

  (一)创新性:申报成果应具有创新性,在供应链管理领域有新的突破或改进。

  (二)典型性:申报成果应具备典型性,可以用来概括和说明同类个案。

  (三)实践性:申报成果已经在实际中得到应用,并取得了实际的效益。

  (四)效益性:重点突出申报成果所带来的效益,包括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

  (五)可复制性:申报成果应具备可复制性,可以被其他企业或组织借鉴和应用。

  (六)可持续性:申报成果应具有可持续性,能在未来继续发挥作用并带来长期效益。

  (七)技术先进性:申报成果涉及新技术、新方法,体现“数智化”“绿色化”“融合化”管理,具备技术先进性和应用前景。

  案例应包含内容、要素详见附件1.《2024年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供应链管理创新案例申报表》。

来源:中房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