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徐泾总价16.67亿2幅宅地出让 3公里就是虹桥商务圈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9 07:00:00
摘要
该幅普通商品房用地用地位与轨交17号线蟠龙路站北侧,沿东侧蟠龙路向南步行约700米可达轨交站。此外,地块西侧车行距离约1.1公里有沈海高速,南侧车型距离约600米有松泽大道2条主干道配套,出行便捷。

  乐居买房讯(编辑天水间)2020年5月19日,青浦徐泾2幅蟠龙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普通商品房用地即将出让:

  青浦区徐泾镇蟠龙路西侧05A-04地块出让面积约22606平米,容积率约2.3,地块起价约11.6亿元(115947万元),起拍楼板价约2.23万元/平。

  青浦区徐泾镇蟠龙路西侧05B-03地块出让面积约11012平米,容积率约2.0,地块起价约5.07亿元(50656万元),起拍楼板价约2.3万元/平。

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可扫码添加微信。

还可加入乐居社群与粉丝分享交流。

内环豪宅开盘成绩不俗

  地块总范围:

地块总范围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该幅普通商品房用地用地位与轨交17号线蟠龙路站北侧,沿东侧蟠龙路向南步行约700米可达轨交站。此外,地块西侧车行距离约1.1公里有沈海高速,南侧车型距离约600米有松泽大道2条主干道配套,出行便捷。

  商业方面,青浦区徐泾镇蟠龙路西侧05A-04、05B-03地块主要依靠松泽大道南侧的兰韵文化中心配套。此外,蟠龙民办幼儿园、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小学2所学校均位为地块上建设的住宅项目业主带来便利。医疗设施缺失虽为养老人群带来了就医上的不便,西、北侧厂房为主布局的形式为该处带来了就业上的机会与便利。

地块出让方式为挂牌

05A-04地块出让安排05A-04地块出让安排

05B-03地块出让安排05B-03地块出让安排

  地块出让要求:

徐泾16.67亿宅地入市

  总的来说,青浦区徐泾镇蟠龙路西侧05A-04、05B-03地块是配套基本完备的普通商品房用地。地块靠近松泽、沈海2条自驾道路、17号线轨交站点,出行便捷,车行约3公里或乘坐17号线1站可达虹桥商务圈,可享受虹桥商务圈的相关便利。

龙华均价12.5万近日拿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