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成交楼板价约3.6万!金地以29亿斩获徐泾宅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1 08:53:56
摘要
6月10日,金地以29亿(290200万元)竞得青浦区西虹桥联涞路北侧09-15地块(普通商品房),出让面积53557.2平米,容积1.5,成交楼板价约3.6万/平米,溢价率22%。

  乐居买房讯(编辑淙淙),6月10日,金地(太仓市栖众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以29亿(290200万元)竞得青浦区西虹桥联涞路北侧09-15地块(普通商品房),出让面积53557.2平米,容积1.5,成交楼板价约3.6万/平米,溢价率22%。

09-15地块出让结果公示图09-15地块出让结果公示图

  地块范围:东至小涞港,南至联涞路,西至规划地块,北至苗泾港。

地块位置图地块位置图


       该地块位于青浦徐泾板块,距离2号线徐泾东站(也就是国家会展中心)直线距离约2.7公里。该地块相较徐泾红盘如中核锦悦府的位置来说,距离17号线和2号线的轨交站点位置稍偏远一些,日后出行需要靠单车或公交接驳。地块南面为英庭名墅,周边小区多以别墅社区为主。

扫码入群,获取更快更及时的土拍信息!

哪里要涨?哪里要跌?从“头”就知道!

内环豪宅开盘成绩不俗

区域高层均价5.8万 地块周边多为千万级别墅

       徐泾目前新房市场的供应还是比较充足的,板块内不发万科天空之城、中核锦悦府、上海蟠龙天地等红盘。其中,中核锦悦府预计6月25日进行认筹,二期加推住宅318套,主力户型建面约92-168平2-4房。而瑞安地产打造的上海蟠龙天地,也有新动作,目前售楼处已开放,项目预计9月拿证。目前徐泾新房(除别墅)的整体均价基本保持在5.8至6万/平米。

徐泾在售项目徐泾在售项目

     而本次09-15地块的位置,周边则以别墅社区为主,如安墁西郊、英庭名墅、辉灿经典1733等,别墅总价也在1500万+。

地价对比:徐泾楼板价上涨6千/平米

      徐泾近年来宅地一直有陆陆续续出让,在2016年整体楼板价都比较高的情况下,徐泾的楼板价为4.5万/平米,被中骏拿下,目前该房源已售完。2017年之后,徐泾的楼板价基本维持在3万/平米左右,2018年招商和万科分别在徐泾拿地(万科天空之城和招商虹桥公馆),其中招商虹桥公馆已售完。

       2019年,徐泾蟠龙镇4幅地块被瑞安拿下,楼板价1.98至3万/平米,也就是上文说的,预计在9月拿证的上海蟠龙天地。

青浦今年宅地楼板价一览青浦今年宅地楼板价一览

       总的来说,徐泾一直都是被各大开发商看好的地块,而近年来入市的新盘去化成绩,也很好地佐证了地块的潜力,招商、中核、仁恒、万科、中骏等,推出的房源去化都很快,其中已经有不少盘已经售完,本次金地拿下徐泾地块,距离国展中心直线距离约2.7km,周边为较多的别墅社区,居住环境更好些,且又将补充片区内稀缺的高层(洋房)等非别墅房源,后期销售业绩看好。

龙华均价12.5万近日拿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