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3月第三周预证连发 楼市供应即将恢复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24 11:29:02
摘要
上周(3.16-3.22),上海商品住宅供应面积挂0,成交面积约8.4万平方米,周成交均价约56468元/平。

  上周(3.16-3.22),上海商品住宅供应面积挂0,成交面积约8.4万平方米,周成交均价约56468元/平。3月第三周,上海新房市场连续10周没有新增供应,但成交持续上涨,豪宅仍为市场主力。

  3月第三周预证连发 供应有望恢复

  3月第三周,上海新房市场仍然没有新增供应,这已经是上海楼市断供的第十周。不过,自从绿地外滩中心在3月第二周成功认筹之后,楼市供应开始进入活跃状态,预售证连续发放,包括浦东临港、宝山庙行、徐汇长桥在内的三个板块都有新预售证发放。3月24日,绿地外滩中心也将正式开盘,上海楼市迎来复工后第一个开盘的项目,供应恢复在望。

3月第三周预证连发供应将恢复上周拿证楼盘

  成交延续了复工以来的良好上升势头,上周新房成交持续攀升,达到8.4万方,是2月以来的单周成交最高点。随着市场供应的逐渐恢复,业内人士认为,成交量将维持目前的上升趋势。而从目前已知的绿地外滩中心认筹数据来看,203套千万豪宅竟吸引了300余组客户参与认筹,市场基础仍然存在。

新房成交趋势新房成交趋势

  上海链家市场研究部资深分析师杨雨蕾认为,该项目的成功销售,对市场的积极意义不言而喻,或表明了连续2个多月上海新增供应为零的状态将开始松动,后续新盘发售有望逐步进入启动状态,或将有助于新房市场成交的恢复。 

  豪宅撑起半边天 成交去库存为主

  从成交榜单来看,前期成交走高的豪宅仍然撑起了楼市成交半边天,除了锦绣里、尚汇豪庭榜上有名外,位于虹口的瑞虹新城天悦郡庭已经连续两周成交面积居榜首,自从开盘之后,项目成交后劲十足。但从总体来看,单个项目的成交套数仅有二三十套左右,与正常时期相比仍然相去甚远,楼市成交以去库存为主。

一周楼市(来源:中原地产)一周楼市(来源:中原地产)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表示:虽然当前成交只恢复到正常流量一半,但主要是长期没有新增供应导致。但成交稳步向上说明市场恢复趋势明显。而近期售楼处看房人员明显增加,从买家心态来看也比较平稳,这些都反应出,大家对上海楼市还是比较乐观的。只要市场恢复供应,未来成交恢复到10万平方米以上不成问题。

3月第三周预证连发供应将恢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