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6月第三周供应反弹 市场迎来半年冲刺阶段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3 13:53:43
摘要
6月第三周(6.15-6.21),上海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约22.1万方,成交面积约18.2万平方米,周成交均价约54925元/平。

  6月第三周(6.15-6.21),上海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约22.1万方,成交面积约18.2万平方米,周成交均价约54925元/平。6月下旬,上海新房市场供应恢复,上周迎来大幅反弹,成交也有一定程度升温,市场迎来半年冲刺跑。

  供应大幅反弹 成交出现回温

  在经历了平淡的两周后,6月下旬上海新房市场突然发力,一周内10证连发,总供应面积突破20万方大关,供应套数多达1706套,迎来6月以来供应小高峰。从供应结构和区域来看,本次供应潮呈现出多点开花局面,从外环刚需到内环豪宅均有供应,产品类型覆盖普通高层、洋房和别墅,供应相当完整,面向市场上各个需求段的购房者。

6月第三周拿证一览6月第三周拿证一览

  在高供应支持下,上周新房成交升温,18.2万方的成交量是6月以来周成交的最高点,尽管与5月几周相比,仍有下滑趋势,但总体呈现出上升趋势,在新入市项目迎来集中签约期后,成交量将更加可观,市场半年冲刺意味明显。

市场回暖引发热议,扫码入群,

获取市场一手信息

6月第三周供应反弹

  浦东周康“捂盘”项目成交走高 改善产品成主力

  上周,上海新房市场出现单周成交破百套的项目,位于浦东周康板块的世茂云图项目集中签约。该项目于6月16日开盘,推出348套小高层房源,均价约5.7万,开盘当天仅获得53组客户摇号。尽管认筹不佳,但项目去化速度不俗,不到一周内就能签约102套,成为上周销冠,究其原因,一来项目所处周康板块近期有升温趋势,另一方面,项目本身品质不俗,加上其现房款清即可入住的优势,还是吸引了不少购房者。

数据来源:中原地产数据来源:中原地产

  对于后市,上海中原地产分析师卢文曦判断,6月只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6月本身是二季度和半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尽管今年受到疫情影响,销售情况不比去年,但半年销售还是需要有一次冲刺,因此市场投放出现大幅反弹。而且从高端项目的认筹来看,效果还不错,市场情绪还会有相应延续,最后一周的翘尾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