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8月第一周市场哑火 金山新城一枝独秀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1 10:22:43
摘要
8第1周(8.3-8.9),上海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约9.1万方,成交面积约17.4万平方米,周成交均价约59106元/平。

  8第1周(8.3-8.9),上海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约9.1万方,成交面积约17.4万平方米,周成交均价约59106元/平。8月初,市场惯性回调,出现供求双降,部分高端盘开始进入签约期,推动新房成交均价走高。

  市场哑火 8月初供求双降

  整个7月,上海新房市场供应低迷,进入8月之后,8月第一周延续了此前清冷的情况,供应再度回落,仅9.1万方,没能突破10万方大关。从预售证发放情况来看,上海新房预售证批复速度明显减缓,上周仅5个项目开盘,其中松江上尚缘项目的证号为2016年发放,其余项目如东原璞阅等,供应体量也较小。上周推盘量最多的是位于闵行的东苑古北尚公馆,311套房源共计约4.8万方,占了上周总供应的大半。月初供应回调是惯例情况,在金九即将到来之际,市场进入蓄势期。

8月第一周市场哑火

  在整个7月供应走低的情况下,8月第一周成交开始出现回落趋势,成交约17.4万方环比前一周下降25.5%,跌幅较大。

扫码入群

获取新盘一手信息

6盘认筹遇冷!奉贤楼市怎么了

  金山新城一枝独秀 临港人才公寓再度集中签约

  金山新城新盘在近期成交火热,继铂翠廷创下3天成交162套房源的神奇销量后,金山新城另一新盘金玥湾也创下佳绩:开盘一周内成交131套,成为了8月第一周的销售冠军,超出第三名项目98套(第二名为人才公寓项目,不作比较)。与铂翠廷一样,金玥湾也靠近金山万达广场,这就意味着,项目与金山新城目前最具人气的商业综合体仅一街之隔。事实上,无论是金山万达还是金山新城另一大综合体百联,均已经有着相当高的商业完善度,金山新城经过几年的规划与开发,城市界面已经焕然一新,拥有非常高的居住舒适度和便捷度。正如前两年的南桥新城一样,金山新城对于当地购房者的吸引力毋庸置疑。

  排名第二的是临港人才公寓项目宜浩绿园。临港在受到自贸区新片区新政利好之后,楼市热度持续走高,尤其是板块内相关人才政策和限购政策的放松,为区域引入了大量人口,推动了区域房地产的发展,就目前而言,临港板块新盘存量不多,预计后期一旦有新盘入市,临港仍将会是上海新房市场的“香饽饽”。

数据来源:中原地产数据来源:中原地产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表示:月初成交下坠是惯例,而且没有跌破15万平方米的周度成交平均值,说明市场还有不错的韧性。从成交榜单来看,还有签约过百套的项目,第二名离开百套水平仅仅差了6套,市场交易意愿维持不错。近期供应一直在10万方左右的水平盘整,向上空间有限,向下也有交易意愿维持,预计未来1-2周还是以震荡蓄势为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