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松江老城纯新盘拿证入市 380w+买到3房值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4 11:16:23

  松江老城这些年来鲜有新盘入市,开盘的项目更是屈指可数。这不,该板块近段时间好不容易一纯新盘——国贸凤凰原入市,动静还不小,便引来了诸多关注。

网上房地产信息网上房地产信息

  最新动态信息:国贸凤凰原于8月14日推出共361套建面约87-127平3-4房,均价约44000元/平(网上备案均价:41041-47898元/平)。 

3公里之内无轨交运营交通出行不便 周边商业教育资源基本成熟

  国贸凤凰原为国贸永丰H39-06地块,地处松江老城板块,具体位于永丰街道云逸路399弄。出行方面,项目与9号线醉白池站直线距离约3.6公里,可通过松练专线、松卫专线等公交车接驳。

  也就是说,项目3公里之内无轨交运营,这对市区的上班族来说不是很便利。如果选择自驾的话,可走沪昆高速,上海绕城高速,申嘉湖高速等。不过,项目所处于G60科创走廊腹地,松南枢纽辐射区内,未来交通方面还是有待完善的。

效果图效果图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上海飞航广场、鹿都国际购物广场、申越广场、乐坊松汇生活广场、新理想广场等,能满足住户的日常购物需求。学校方面,松江区第三实验小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仓桥学校等。

  但是该项目的医疗资源也是相对欠缺的,周边主要是松江区永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市松江区中心医院与项目有一定的距离。  

项目由小高层组成主推户型87-127平

  项目占地3.2万方,总建面5.8万方,由11幢11层-13层的小高层组成,容积率为5.0,规划户数687户,主推户型87-127平,最低总价在380w+。

效果图效果图

  从户型图上来看,87平能做到3房,得房率相对较高,不过仅主卧和客厅是朝南设计,次卧和书房皆是朝北,在采光方面有所欠缺,而且从书房到客厅的过道相对狭长,通风和采光方面也受到一定的影响,1个卫生间的设计也降低了整个户型的功能性,只能说或小户型在居住舒适感方面有所欠缺,但是总价相对较低,降低了购房者的置业门槛。

87平3房2厅1卫87平3房2厅1卫

99㎡3房2厅2卫99平3房2厅2卫

127平4房2厅2卫127平4房2厅2卫

  反观99平3房2厅2卫,整个户型比较方正,得房率会更高一些。而且主卧、次卧以及客厅都是朝南设计,采光比较充足。2卫的设计也解决了多口之家早高峰使用卫生间的问题。不足之处就是进门处没有设置玄关,而且次卧就设置在门口,一方面是动静不分离,影响住户的休息,另外对于住户的隐私问题也没有保障的很好。

  总的来说,此番新盘入市能够弥补松江老城新房供应紧缺问题,而且380w+能买一套松江的住宅倒也还合理,缺陷便是目前项目所处的板块在交通、医疗等配套方面有所欠缺,期待日后能有所改善。

扫码入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