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800米有轨交与生活配套布局 松江总价3字头新房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30 11:06:13
摘要
据了解,项目已开盘,推出装修交付的约约79-115平2-3房房源,均价约46254元/平,预计2022年9约30日交付。

  乐居买房讯(编辑 天水间)9号公馆10月30日拿证,项目备案名为云璟雅园。从网上房地产公布的信息来看,本次项目1-4、13-15、18-20、23-26栋楼拿证总计348套房源。

房网信息房网信息

  据了解,项目已开盘,推出装修交付的约约79-115平2-3房房源,均价约46254元/平,预计2022年9约30日交付。

距9号线仅800米!9站抵达徐家汇站!性价比十足!

  9号公馆处于松江泗泾板块内,位于泗通路600弄,该项目距离地铁9号线泗泾站直线距离仅800米,西行1站直达佘山国家生态旅游度假区,东向3站达七宝,6站达漕河泾,9站达徐家汇。

泗泾纯新盘成刚改盘模板泗泾纯新盘成刚改盘模板

  泗泾向来都是9号线上楼盘价格的洼地。目前泗泾的均价大约在4万左右,此次9号公馆推出的项目价格也大约是在这个价位区间。

  这样一个价格在9号线沿线可以说非常低了。要知道漕河泾房价高达的9万+/平,而且前方的徐家汇的房价将逼近10万+/平。但是泗泾距离这些地方不过是几站地铁的距离!

泗泾纯新盘成刚改盘模板

  并且靠近轨交线的刚需盘,还是非常能得到上海购房者的认可的。购房者将来在置换或者租赁的时候也会有不错的收益。

项目周边配套丰富!吃喝玩乐都不耽误!

  泗泾板块可以说是随着泗泾地铁站而兴起的板块。9号公馆靠近泗泾地铁站,周边的商业配套自然不会拉跨!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离项目直线距离800米左右泗泾地铁上就有三湘四季商业广场、大润发、保利悦活荟为主三大综合体,集商场、休闲、餐娱为一体,目前已经有星巴克、必胜客、保利影院、大润发、屈臣氏等品牌入驻,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品质生活需求。

泗泾纯新盘成刚改盘模板泗泾纯新盘成刚改盘模板

       距离项目约200米就有上海市松江区泗泾医院、4.5公里的远大健康城(三甲医院)需要驾车前往。

泗泾纯新盘成刚改盘模板

   在教育资源资源上,项目周边有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新建泗泾祥泽幼儿园、泗泾横港幼儿园样等,未来还规划引进上海世外等优质教育资源。

泗泾纯新盘成刚改盘模板泗泾纯新盘成刚改盘模板

5大Scocial场+智能科技加持!户型设计精巧

  作为轨交房,丰富的吃喝玩乐配套是基本条件,我们将目光拉回到项目本身上,它同样带给我们惊喜连连。

泗泾纯新盘成刚改盘模板泗泾纯新盘成刚改盘模板

  9号公馆项目一共有12栋主体建筑,其中自持住宅、保障房各一栋,剩余10栋为可售住宅,规划住宅套数876套。10栋可售住宅中,其中1-2#层高11层;3-7#、9-10#层高14层;8#层高10层,项目小区主入口位于泗通路,次入口位于恒泽路。

  社区内部规划有健身空间、专业儿童场、草坪会客厅、四季花巷等社交活动空间。

泗泾纯新盘成刚改盘模板专业儿童场

  但最为让人讶异的是,社区内部还配有泳池,将来也只对小区内的业主开放。该泳池水深0.6-1.4米,地下还配置淋浴房和更衣区,就连小朋友也能参与其中。

泗泾纯新盘成刚改盘模板

  此次推出的户型有79平、98平以及115平三种户型,无论是新婚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能找到合适自己家庭的面积段。

  我们先来看79平2室2厅1卫的户型。该户型设计紧凑,南北通透,全明设计,洗手间做了干湿分离,厨房采用超大L形设计。卧室附送飘窗,衣帽间,增加了室内的空间感十足。

泗泾纯新盘成刚改盘模板79平户型图

  98平3室2厅2卫户型方正,被设计为飞机户型,2间卧室分布在客厅2侧 ,保证了住户的私密性。户型整体南北通透,餐厅、客厅、阳台相连通,采光充足;还有一间房间可以被改造成书房或者卧室,满足户主的不同需求。

泗泾纯新盘成刚改盘模板98平户型图

  115平3室2厅2卫的户型则是人口较多的大型家庭。该户型为飞机户型,南北通透,客厅连通次卧超大观景阳台,采光充足;三间卧室均采用了朝南设计,主卧采用了套房设计,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

泗泾纯新盘成刚改盘模板115平户型图

  房间内部,科技感十足!中央空调网关空气控制体系(空调、新风)、地暖、自动窗帘、智能灯光、智能音箱、视频监控系统、自动离家归家系统等等,让生活更舒适,更简单。

总结

  总体而言,9号公馆就如同刚改盘里的拿铁。凭借出色的社区环境设计、智能系统、地铁9号线、周边配套的加持以及相对合理的价格,非常适合刚需或者改善型购房者。在未来随着大虹桥板块的外溢效果,以及G60科创走廊带来的红利,项目的未来同样非常可观。

浦江镇3字头近轨盘将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