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距18号线仅约500米 共康红盘单价上涨约2400元 是自信还是自大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09 07:00:04
摘要
在12月宝山入市的6个项目中,大华的项目就占了三个,分别是:大华朗乡公园里、大华公园城市以及大华公园荟,而其中大华公园城市拥有着较高的人气,2019年11月份首次开盘就取得了去化8成的好成绩,而在今年4月加推的二期住宅产品,179套房源共吸引了近400组有效认筹,可见人气之高。

  冷冷清清的11月份过去,上海楼市迎来了年末拿证热潮,其中宝山区12月预计共有6个项目将入市,截止目前上实海上菁英等四个项目已经陆陆续续拿证,而作为“宝山专业户”的大华还将有两个项目取证入市。

12月开盘项目12月开盘项目

  在12月宝山入市的6个项目中,大华的项目就占了三个,分别是:大华朗乡公园里、大华公园城市以及大华公园荟,而其中大华公园城市拥有着较高的人气,2019年11月份首次开盘就取得了去化8成的好成绩,而在今年4月加推的二期住宅产品,179套房源共吸引了近400组有效认筹,可见人气之高。

东方公证处截图东方公证处截图

  项目现已开启认筹,认筹截止至12月13日,认筹金50万,开盘时间为12月22日,本次共推出598套,建面约99-138平3-4房,均价约59600元/平,带装修交付。

均价上涨约2400?

  众所周知,大华对宝山向来是“情有独钟”。就拿2019年来说,大华在宝山杨行、顾村、大场等板块竟得7块地,被业内笑称为“大华七子”。

  能吸引大华这般“专情”的宝山到底有哪些优势?首先就要提到其被列入上海2035规划中的主城区之一,将以创新、生态、文化等目标发展,未来前景可期。

  再加之,宝山有距离市区近这一点先天优势,也是其他远郊区域无法比拟的。板块内除了目前已有的轨交1号线、3号线、7号线,还有在建的15、18号线其起始站都是位于宝山,未来的发展还是值得期待,大华对宝山“爱得深沉”这件事也不无道理。

宝山五轨宝山五轨

  其实从上图也能看出,宝山区域内越往北侧,轨交分布便越分散甚至有的板块内没有轨交线路,众所周知,房价跟着轨交走,发展跟着交通走。所以宝山南侧和宝山北侧的板块也有着较大的发展差距。

  靠南侧的板块,例如共康、上大、顾村,依托着轨交线路以及与市中心近在咫尺的优势,日渐发展,板块内城市建面成熟,生活氛围浓郁,相比较而言更适合置业,而像宝山北侧则比较注重工业发展以及港口贸易,整体看下来,无论是想要毗邻市中心还是宝山区域内的上班族,他们的选择都在共康这几个板块。

宝山各版块均价宝山各版块均价

  而从房价上来看,顾村板块内均价约4.9万起,而上大板块内的均价要5.7万起,而大华公园城市这次以5.96万元的均价入市,相比较于二期5.72万元的均价,这次每平米上涨了约2400元,是自信还是自大?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板块供应不足 入市填补空缺

  再说大华公园城市为何能够开一次火一次,主要原因还是板块内供应稀缺,根据乐居数据库,目前共康板块内的新房房源仅大华公园城市以及和欣国际花园,而其中和欣国际花园目前加推时间待定,有望将在明年入市。

  同板块内房源这么少,那周边相近的房源呢?央玺目前也暂无房源在售,预计将于明年加推。由此看来,这块与市区近距离的板块,可供选择的项目不多,所以想在这里置业的购房者纷纷在抓大华公园城市的机会。

未来还将“双轨交” 距18号线仅500米

  再说到共康板块,作为距离市北高新以及大宁商圈较近的板块,其区位优势不言而喻。1号线、18号线、南北高架路......这些关键词就明显代表了的项目所处区位的交通配套的优势。大华公园城市项目位于共康板块,虽然地处中外环,但区位交通状况是不错的,从项目前往市区,通勤很是便捷。

  首先公共交通方面,项目距离1号线通河新村站约1.4公里左右;最重要的是项目距离18号线康宁路站(在建)距离很近,步行即可到达。要知道18号线作为“换乘王”将为未来日常轨交出行带来许多便捷,从康宁路出发,两站可达市北,四站可达大宁商圈,距离人民广场也不过九站。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自驾方面,周边有南北高架、共和新路、康宁路等,可快速通往市区各大商圈,自驾也很便利。

  此外,项目配套方面,从上面你的区位图能看到,项目边上的大型商圈不多,万达广场、宝山购物中心、协信星光广场等大型商业配套都在2公里或以上的距离。生活配套多依赖沿街商铺,附近有依附老小区的生活化配套,不过也能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去大型商业不管是自驾还是做公交,都还算便利。

  教育方面,距离大华公园城市最近的小学,是华东师范大学宝山实验学校和宝山区第二中心小学,另外还有上海市通河中学、上海市宝山区第二中学等教育资源。

  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到板块自身条件还是不错的,配套方面较为齐全,对于日后居住的便利程度就很大优势。

加推99-134平米三至四房 听说比二期好?

  刚才也说到,宝山整体将以生态作为发展目标之一,而了解大华的朋友都知道,大华真的很喜欢以“公园”作为项目名,大华的“公园系”是真的都以高舒适的居住品质著称。大华公园城市的西侧为城市绿境(规划中),南侧紧邻天然河道,与自然零距离,打造更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再说到产品自身,相比较于二期98-155平米的两至四房,这一次的户型更凸显了高得房率以及居住品质。

二期115平米三房二期115平米三房

115平米三房115平米三房

  同样是建面约115平米的三房户型,差别也十分明显。这一次的115平米三房为动静分离设计,会客区与休息区有明显的分割线,不仅能够保护居者日常生活隐私,也能为居者带来更平静安稳的休息空间。



  并且在空间利用率上,这一期的户型减少了过道的面积,避免了不必要的空间浪费。而在通透性上,同样也打造为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室内采光充足,保障空气流通,避免室内异味、油烟问题。

  另外99平米的中间套和边套户型也可圈可点,户型方正,通透性良好,为刚需置业者也提供了不错的上车选择。

99平米边套99平米边套

99平米中间套99平米中间套

117平米三房117平米三房

138平米四房138平米四房

总结

  这次的价格上涨,大华公园城市是自大了吗?其实不然,随着18号线工程的不断推进以及2035规划的不断发展,宝山的锋芒已经盖不住,而作为毗邻静安市北高新和大宁商圈的共康板块的区位优势也不言而喻,板块内配套齐全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再加之这一次在产品打造上,115平米的三房户型也更优于前两期的作品。

  这次的价格上涨是否会为大华公园城市的开盘带来“降温”呢?我们拭目以待!

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