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政后沪楼市供应收官 年后这些顶流盘要提前看起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9 07:00:06

  根据乐居统计,截止到发稿前(2021.1.29),上海2021年首轮供应基本收官,1月27日,中环境秋月大概率成为年前最后一个摇号的项目。

超5成新盘中标率不足100% 10w+楼盘成顶流

  根据乐居统计,上海1月共计有29盘入市,其中16盘有效认筹数超过了推盘套数,中签率不足100%的项目占到了55%以上。

  上表标黄的项目,均为中标率低于100%的,买到要你运气的盘。可以发现,其中,10w+的项目占比很大,如虹口融创青云里、瑞虹天地;静安新湖青蓝国际;徐汇宝能公馆1288等......

  而除了市区项目外,松江的新盘,人气也格外高涨。合景天悦赋、华发象屿光星华府、9号公馆、金地西郊风华等认筹都超过了100%。连前期人气“不太行”的中海九峯里,这次认筹率也超过了7成。

年后还有哪些高人气项目可以期待?

  而且,不少项目这次放量之后,直接就要清盘了。如九号公馆、玖玺、金科新弘古北天御、合景天悦赋等...那么,年后这一批高人气项目,还有哪些盘会加推呢?

  【融创青雲壹号第二批房源预计年中加推】

  最新消息:融创青雲壹号已于1月9日开盘,共237套房源,目前已全部售完,二批次房源预计2021年年中推出,具体时间及价格待定,更多信息请咨询售楼处。

       融创青雲壹号位于虹口区的鲁迅公园板块,距离内环高架直线距离约292米,离3、8号线的虹口足球场站直线距离约640米,自驾、轨交都较方便。

  

项目周边配套分布图

  项目周边预计将包含约20万方的商业,除了凯德龙之梦外,四川北路自带商业将占到周边商业总体量的一半以上。其中,宝华城市广场将成为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1公里,是未来当地集零售、美食、服务、娱乐、办公于一体的新型商办范例。

悦蓝湾 预计4月加推

       最新消息:泷悦蓝湾1月10日首开4小时全部售罄,目前暂无房源可售,预计4月将加推,具体时间及户型待定,乐居将持续为您跟进,更多信息请咨询售楼处。

沙盘图

       项目所处的临港蓝湾占地面积约6平方公里,预计未来引入人口5-8万,蓝湾国际社区是对标美国第二大硅谷城市-尔湾来打造的,同时还汲取了碧云国际社区的打造经验,未来将升级成为继古北、碧云、张江、唐镇之后的第五代高端国际化品质社区。可见,项目发展前景未来可期。

       【中粮瑞虹海景壹号 预计二季度加推210套房源】

       最新消息:中粮瑞虹海景壹号已于1月9日开盘,共240套房源,目前已全部售完,预计2021年第二季度会加推210套,建面约138-192平房源,带装修交付,具体时间及价格待定,更多信息请咨询售楼处、

  瑞虹新城共分十期开盘,而从区位和规划上来看,作为九期住宅产品的中粮瑞虹海景壹号是十期项目中最靠近和平公园的,高层俯瞰公园绿化一览无遗,为居者带来超越前几期的景观体验和居住舒适度。

  而从瑞虹新城社区的整体规划来看,中粮瑞虹海景壹号距离未来的月亮湾和太阳宫都也比较近,满足日常购物和休闲娱乐的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