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本周六盘取证!上海将迎开盘潮 五大新城三盘齐齐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9 07:00:06

  根据乐居统计,截止到发稿前(2021.3.19),随着上海拿证潮的开启,近期上海有30余盘涌入楼市,就本周而言,共计6盘拿证待开,除了恒盛尚海湾是地处市内七区之一的徐汇之外,其余5个项目都是位于闵行、嘉定、奉贤、青浦、宝山等远郊区域。  

最低总价约276w!本周刚需供应占主位

  从价格来看,除了均价7.8w的上海星河湾和均价12.5w的恒盛尚海湾为高端住宅,比较适合改善客之外,其余四盘的整盘均价都在3-5w之间,尤其是奉贤新城的海月四季,均价为38330元/平,在这几个项目之中价格最低,可见本周供应以刚需盘为主。

  从户型和总价来看,上海星河湾的最小户型建面为175平的大户型,最低总价达到千万元的门槛,而地处徐汇的恒盛尚海湾,虽说均价10w+,但是由于最小户型为65平,最低总价在800w+;其余四盘由于户型小,均价低,总价都在200-500w之间,其中总价最低的仍然是奉贤新城的海月四季,最低总价在276w左右。  

享政策福利!五大新城三盘齐齐亮相

  3月2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本市“十四五”加快推进新城规划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针对位于重要区域廊道上、发展基础较好的嘉定、青浦、松江、奉贤、南汇等5个新城,提出加快推进新城规划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

  其中包括缩短新城“居转户”年限,对新城范围内教育、卫生等公益事业单位等非上海应届毕业生落户加3分等,以及市、区加大对新城特殊人才落户的支持力度等细则。

  这一系列条例足以表明,上海五大新城规划确实在执行中,五大新城的未来的发展也显得尤为可期。

  当然,此次出台落户放款的条例主要是针对非上海本地人口,而本周入市的这六盘之中其中金地嘉悦湾、海月四季、首创禧悦芳菲分别位于嘉定新城、奉贤新城、青浦新城三大板块,随着五大新城规划落地,这几个项目的身价也早已今非昔比。  

地处嘉闵线沿线价格洼地?嘉定新城纯新盘着实可期

  金地嘉悦湾位于五大新城之一的嘉定新城,而且项目此次首度入市。而据案场介绍,金地嘉悦湾距离嘉闵线的直线距离仅约600米,未来将直接享受嘉闵线带来的利好,两站可达嘉定热门板块南翔,六站可直达大虹桥,为生活和通勤都带了很大的便利。

  金地嘉悦湾是金地集团继金地世家之后,在嘉定新城打造的新一座作品。项目为法式水岸住宅,社区双面环水,打造优美社区景观,带来高品质生活。另外,社区以“两轴、一环、多园”为主题打造社区景观,社区中心为洋房,外围为高层,社区分布错落有致,提升居住舒适度。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配备中央空调以及地暖系统,使室内四季如春,带来温暖生活,另外还有贴心的金地360°健康家体系,让业主实现智能无接触归家。

 星河湾又来了!闵行“顶流”高端住宅只能是TA

  提及星河湾三个字,一直是高端品质住宅的象征。上海星河湾亦是闵行乃至整个上海豪宅中的典范。上海星河湾三期作为集团以4.0品质标准打造的迭代升级作品,项目围绕为星河湾住户亦是打造了不可复制的塔尖生活方式。

  项目整体以约70万方全成品社区,自2010年入市以来口碑甚佳,目前上海星河湾一二期住宅产品已交付,上海星河湾三期也同样自带不俗的产品力,整个社区建立在庞大的水域之上,形成独特的“一岛一栋”格局,更将中式元素融入星河湾庄重华贵的风格中,形成独创的“星中式”风格。

  上海星河湾三期,分A1区、A2区、B区,三批次开发,本次加推2/3/9/10号楼,层高为24-29层,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75、226、260、300平,均是装修交付。另有少量顶楼复式,均价78280元/平米,与上一批次均价持平。

  总的来说,本周供应主要以刚需盘为主,而这上海星河湾、恒盛尚海湾等项目由于在上海本身热度颇高,或将触发触发积分摇号政策。不过,随着上海楼市的回暖,3月下旬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新盘拿证入市,上海即将迎来开盘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