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自贸区桥头堡【禹洲天境】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4 15:10:31

  乐居买房讯 禹洲天境铂悦于9月19日开启认购 认购金30万。

  禹洲天境铂悦于9月19日10:00至9月25日开启认购,认购金30万,认购地点奉贤区迎横路与金雄路交叉口,本次共推出258套,建面约99-131平3-4房房源,均价约34055元/平,带装修交付。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一房一价表

  根据购房新政策,计分规则总分由基础分和年限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分根据认购对象名下有无房产、五年内是否有购房记录、家庭结构和户籍情况打分,年限分根据认购对象的社保缴纳月数(计分年限*12)和系数相乘算得。入围规则项目认购数与上市房源套数比超过1.3:1,根据上述打分结果确定入围分数线,划定入围名单。

  从区位图来看,项目周边并无地铁线路,距离最近的5号线萧塘站约为6.6公里,距离较远,需要搭乘莘团线。此外,15号线南延伸段环评已公示,如通过未来将在奉贤区建设3个站点,可通向紫竹高新区、长风商务区等,项目1公里范围内多达12个公交站点,覆盖有奉贤23路、奉贤42路、海航专线、莘团线、航奉专线、金汇1线等公交车,这些线路可通向相邻区域,或接驳至地铁站。除此,项目北部便是奉贤BRT,可通往8号线沈社公路,南桥等地。整体而言,公交出行十分方便。

区位图区位图

  禹洲天境周边的教育资源较丰富,幼儿园有金铃子幼儿园、金汇幼儿园、禹洲天境璞悦配套幼儿园、15单元幼儿园(天和配套幼儿园);小学有新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预计2024年9月完工)、金汇小学、思言小学、齐贤小学中学∶尚同中学、齐贤中学;大专有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预计2023年10月完工)。项目一公里范围内有2个护理院:上海金伟护理院及上海市奉贤区红十字护理院,距离较近步行可到。板块内还有上海市奉贤区中心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院、上海第五人民医院等。在规划中的有,国妇婴奉贤分院(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金汇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计2023年6月投入使用)。

配套效果图配套效果图

  禹洲天境周边商业设施丰富,不仅有已经建成正在运营的百联商圈、还有苏宁生活广场、宝龙城市广场等大型商业,可满足生活消费需求。同时,西南方4公里处则是上海之鱼,东北方800米姿势奉贤区最大的镇级公园达令港公园,拥有良好的生态景致,可满足日常休闲需求。

效果图效果图

  除此以外,禹洲天境位于金汇板块,为整体奉贤区的北门户。此前,在国务院印发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中,金汇港以东被划入自贸新片区,区域的价值潜力也在逐渐提升。从位置上看,金汇北临黄浦江,即奉贤滨江,沿北可达前滩等重点中心城区;西临南桥镇,其与南桥镇、青村镇即为奉贤整体规划幅度最高的奉贤新城,内部设有千亿产城配套东方美谷,目前内部已汇聚了3000多个品牌,品牌价值超110亿。在两者的重叠辐射下,金汇受到的利好效应毋容置疑。

  综合来看,禹洲天境适合地缘性刚需客购房者,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