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国家统计局:9月CPI公布 居住价格同比上涨1.3%
来源:新浪乐居2021-10-14 09:45:19
摘要
9月份,消费市场供需基本平稳,价格总体稳定。

  乐居买房讯 童文俊 国家统计局今天(10月14日)发布了2021年9月份全国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2021年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7%。其中,居住价格同比去年上涨1.3%,环比8月上涨0.2%。

  统计数据显示,七大类价格同比六涨一降。其中,交通通信、教育文化娱乐、居住价格分别上涨5.8%、3.2%和1.3%,衣着、生活用品及服务、医疗保健价格分别上涨0.5%、0.5%和0.4%;其他用品及服务价格下降2.8%。

  七大类价格环比四涨一平两降。其中,衣着、教育文化娱乐价格分别上涨0.8%和0.7%,其他用品及服务、居住价格分别上涨0.3%和0.2%;医疗保健价格持平;交通通信、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分别下降0.2%和0.1%。

  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董莉娟进行了解读认为:“9月份,消费市场供需基本平稳,价格总体稳定。扣除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同比上涨1.2%,涨幅与上月相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