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浦东祝桥社区2-5地块规划2160套住宅 2024年前竣工
来源:新浪乐居2021-10-26 14:10:08
摘要
该地块规划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共有住宅2160套,预计2024年前竣工。

  乐居买房讯 童文俊 10月26日上海浦东官方发布消息,作为动迁安置小区的祝桥社区2-5地块近日顺利清盘。该地块规划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共有住宅2160套,预计2024年前竣工。

  该地块规划定位为动迁安置小区,项目东至外河塘港、西至万乐路、南至凉亭路、北至金亭路,由三个地块组成。主要建设内容为:20栋16~17层的高层住宅,4栋3层的配套用房,8栋配电房,6栋垃圾房以及3座地下停车库,共41个单体建筑组成。

  小区通过设计营造出多功能化、品质完美的社区硬件,同时引进优质的基础设施和配套,从而形成自成体系的和谐居住系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