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松江区中央公园景观照明改造提升工程日前竣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15:13:03
摘要
中央公园景观照明改造提升工程占地66万平方米,覆盖通欣路至滨湖路、南青路至北翠路区域。

  乐居买房讯 童文俊 12月2日上海松江发布官方消息,松江区中央公园景观照明改造提升工程日前竣工,璀璨的夜间景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周边市民饭后到公园内散步健身。

  据了解,中央公园景观照明改造提升工程占地66万平方米,覆盖通欣路至滨湖路、南青路至北翠路区域。工程按照“一线多点”的总体架构,

  主要对道路沿线的夜景照明设施进行提升,涵盖了区域内的建筑物、植物、驳岸等,形成光影相融的夜间景观效果,在提升城市形象的同时,注重市民夜间漫步的体验感。工程针对中央公园一、二、三、四期的布局特色分别进行了不同的改造提升,以满足多样化的景观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