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长宁区天山路街道商办地块合同调整 删除环卫及民防要求
来源:新浪乐居2021-10-27 09:24:40
摘要
根据出让人要求,对长宁区天山路街道113街坊34丘E2-03地块(地块公告号:202110201)发布补充公告。

  乐居买房讯 童文俊 10月27日上海土地市场发布公告,根据出让人要求,对长宁区天山路街道113街坊34丘E2-03地块(地块公告号:202110201)发布补充公告。

  对预合同第十条关于支付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余额作相应调整,并删除原预合同第五十九条“特别约定”第4款(具体见下文)。

  4、环卫及民防要求:(1)垃圾房配置:应当根据《上海市城镇环境卫生设施设置规定》要求配建小型生活垃圾压缩站,可设置于地下,并满足生活垃圾分类、垃圾集中收集和环卫车辆作业需求。(2)厕所配置:公共建筑中的厕所对社会开放。(3)大件、装修垃圾堆放场地:应当根据《上海市建筑垃圾处理管理规定》(57号令)的要求,应设置装修垃圾、大件垃圾分类堆放场所,有密闭化措施,满足专用车辆作业需求,并设置明显标志,可设置于地下。(4)根据上海市民防办《关于在全市开展借鉴民房工程配建建筑面积计算新试点工作的通知》(沪民防规[2018]1号)文件精神,该地块为商务办公用地(C类),按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0%配建民防工程,结建民防工程为甲类,战时用途为二等人员掩蔽体,防护等级为常六级、核六级。

长宁天山路街道商办地合同调整长宁天山路街道商办地合同调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