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拿证速递|光明艺树家于11月28日开启认购(附一房一价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5 15:37:24

  乐居买房讯 光明艺树家于11月28日开启认购,认购金5万元。

  光明艺树家于11月28日9:00至12月4日12:00开启认购,认购金5万元。首套二套存款证明均30万,认购地点为金山区山阳镇龙堰路166弄3号光明艺树家体验中心,社保系数为0.1分/月,本次共推出354套,建面约90-125平高层房源,均价约27000元/平,带装修交付。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一房一价表

  根据购房新政策,计分规则总分由基础分和年限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分根据认购对象名下有无房产、五年内是否有购房记录、家庭结构和户籍情况打分,年限分根据认购对象的社保缴纳月数(计分年限*12)和系数相乘算得。入围规则项目认购数与上市房源套数比超过1.3:1,根据上述打分结果确定入围分数线,划定入围名单。

  从区位图来看,光明艺树家1公里范围内有金山5路、金山10路、莲石专线、朱卫专线可以直达1号线莲花路地铁站、金山滨海区域、石化汽车站、朱泾等地,通达性较好。项目北侧距离沈海高速直线距离约2.2公里,往东可以直达奉贤新城、莘庄并对接外环、沪闵高架。其中,经沪闵高架可以直达市区。周边学校资源丰富,直线距离约871米有金山小学、金山初级中学,2.8公里有金山卫中学覆盖,孩子上学便利。项目直线距离约1.3公里有综合商业万达广场覆盖,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由商业广场、万达公馆和万达华宅三大部分组成。据了解,万达广场是20万方商业综合体,由大型超市、餐饮、娱乐、休闲、购物设施组成,能够为业主带来足不出户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

  除此以外,光明艺树家占地面积约86317.3平方米,容积率约2.3,绿化率约35%,是一个智能化的社区。该社区采用了错落式的布局,由13栋楼组成。其中,12栋为25-26层的高层,楼栋最大栋距近100米;1栋为目前的售楼处,预计未来将推约90-125平户型房源。社区方面,光明艺树家社区配置全智能化的居住安全系统,还将采用人车分流的管理模式,业主停车后可从地下直接电梯入户。小区设计有3万方园林景观、1万方中央景观、1000米健身跑道、儿童主题乐园等设施;售楼处交付后将打造业主会客厅,B1将设置为带有星空泳池的健身会所,1F设置为茶歇区,为业主带来休闲、娱乐、健身的去处。未来,一级资质的农工商旺都物业将对社区进行整体化的物业管理,物业费预计2.2-2.5元/平/月。

  综合来看,光明艺树家适合无积分要求,适合金山本地置换、改善人群及周边工作的人群购买。更多摇号信息,请持续关注乐居报道。

  扫码加入乐居购房群

  获取更多一手楼市资讯

  与权威专家解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